(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雖然我不愛喝酒(其實是我的酒量不好啦),但是總會在家裡維持一定要有紅酒,
原因無他,女生本身就應該多補充點鐵質,紅葡萄鐵質是蘋果的六倍之多,
再加上我血液循環不好,手腳極易冰冷,所以即便我酒量不好,
我還是習慣家裡一定要有紅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次要介紹的是玉泉紅麴葡萄酒,主因他是臺灣菸酒股份公司出產的,我對它有信心。

(未成年請勿飲酒) 

~以下截取自 臺灣煙酒股份公司 官網: http://www.ttl.com.tw/home/home.aspx ~


  紅麴-古老的神奇漢方,蘊藏著千年老祖宗的養生智慧,除了擁有艷麗的外觀色澤、
 香氣與甘甜的美味以外,紅麴菌會產生多種對人體有益的重要物質。
 而西方的紅葡萄酒亦是如此,所以含有紅麴與紅葡萄多酚的製品,已經被公認為是養生珍品,
 因此若是當『東方的千年智慧』遇上了『西方的浪漫紅葡萄酒』又會發出怎樣的火花呢?

  在西方,紅酒早已被視為生活的一部份,許多的精彩浪漫時光都有紅酒相伴,這股浪漫的情調也慢慢融入東方人生活中,由臺灣菸酒公司所研發的世界首創『玉泉紅麴葡萄酒』,採用東方古老的養生珍品『紅麴』,以及西方濃郁果香的歐洲品種『蘇維翁葡萄』,兩個東、西方成分在『玉泉紅麴葡萄酒』中交會融合,達到品味與養生之極致享受。飲用後餘味則帶些許果香味,多層次的味道展現出『玉泉紅麴葡萄酒』的獨持口感,相信對於喜歡紅酒又要求品味的消費者而言,絕對是最佳的紅酒選擇。在撼動您挑剔的味蕾同時,不忘幫您達到養生之效。

~~~~~~~~~~~~~~~~~~~~~~~~~~~~~~~~~~~~~
主要原料為紅麴及葡萄
酒精成分為8.5%,對我來說感覺有點重,因為我喝酒的程度大概是海尼根加冰塊><
(但是別急,要看完全文哦)


(未成年請勿飲酒) 

雖然不勝酒力,所以我喜歡喝紅酒時加進一些冰塊,
一來可以稀釋酒精濃度,二來增加口感。

(未成年請勿飲酒) 

原來它是用改良式木塞,這樣就不用麻煩的拿專用的木塞開瓶器了!真是貼心呀!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一打開就能聞到酒香,很意外的,我並沒有聞到酒精的嗆味。
 
(未成年請勿飲酒) 

倒杯紅酒,坐在電腦前看看照片,寫寫部落格,家裡的小孩也都已經入睡,
這時才是專屬於我放鬆的時光呀!!!(幸福狀)


(未成年請勿飲酒) 



安妮的碎碎念:

因為之前買紅酒都很隨興,到大賣場看到特價的或是順眼的就隨手拿,
所以踩雷的機率很高,
但是有次我買了玉泉紅麴葡萄酒後就愛上了,
因為他沒有很的嗆的酒味,也不會很澀,
雖然無糖,但是喝起來很順口,
就像喝葡萄汁那樣,讓人會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


話雖如此,我卻沒有寫過玉泉紅麴葡萄酒的分享文,
這次剛好收到邀約文就來寫寫吧!
這也算是美魔女養成班的一門課哦!
因為不缺鐵的女人的皮膚才能白裡透紅,不~化~妝~也~美~麗~~~~
(雖然我還不到這樣的地步,但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玉泉紅麴葡萄酒粉絲頁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yuchen.wine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