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城裡的月光也二年多了吧!
這期間經常的來顧,不外乎是東西不錯吃,重點是小孩有地方跑!
是的,他就是很多家長很喜歡的親子餐廳。

這二年多年看著它一路成長,菜色也一直在力求改進,更新,
所以這二年來我也會不定時的去吃飯,
更會推薦很多像我這樣有孩子的家庭來這裡用餐。

城裡的月光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政德路660號     電話:346-9191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moonlight68/22463187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凌晨一點 (六、日中午皆有營業,週二店休)
(有無線上網)

大概的位置就是在蓮潭會館旁的政德路往高鐵的方向一直騎,
騎到你開始懷疑會不會走錯路時,就到了!



這是他們的新菜單!口味多了很多種耶!
不僅有傳統口味,還有異國風味的土雞,
看到台灣土雞還可以做成義大利青醬,四川口水雞,墨西哥辣味的感覺還挺妙的。




而我很愛吃,但當時城裡並沒有的蒜頭雞,
現在不僅有,而且還改良成松子蒜頭雞!

另外還有很多煲湯類的土雞料理。



這是熱炒類的菜色,



小朋友最愛的兒童餐一樣也只要99元,
是用飛機造型或是汽車造型裝著的!
不論是大人或是小孩看到都會驚呼一聲呢!



如果不想苦腦菜色的人也可以直接點超值套餐,
我有次帶婆家的人去吃,就是點這種超值套餐!
份量沒有縮水哦!


先來盤小菜暖暖胃,



因為有事先預訂,所以點好其他菜後沒多久這道菜就送上來了!
這次就是為了它而來的!
火燒雞,750元/全隻,


旁邊有我們喜歡爆過香的蒜片,
這樣的蒜片只保留住蒜的香甜,而沒有辛辣味!就連小朋友也愛吃。



看誘人的金黃色澤,讓我很想馬上扒下它的皮來吃(咦~這種說法好像怪怪的)


但是,且慢呀~
開動前還要火一下才行!

這是蒜頭高梁酒,不知是幾趴的><




不過看這火焰,趴數應該蠻高的。


一匙倒下火勢瞬間移轉到雞肉上,



快快快,朋友想拍下這熊熊火焰app給她美國的朋友看,
但是手腳太慢,哈!沒有拍成功,


我們的感嘆被店長聽到了,店長說,那不然再燒一次好了!
吼~店長,不是我說你啦,你真是好人一枚耶!



就這樣,我們桌上的火燒雞就默默的被燒了兩次!



浴火過的火燒雞的外表依然美麗動人,


這時就要請剪刀手來幫忙了,
據說這裡的剪刀手都要經過魔鬼訓練後才能上場的,



所以也難怪可以把雞肉剪的那麼漂亮啦!

(突然想到我小時候,我阿木在拜門口後的那隻雞,每次都被剁到慘不忍睹~被我阿木踹飛)


剪開來裡頭還滴著肉汁耶(流口水)



而雞肉上透著紅色,那不是沒有熟,而是店家事先有用獨家香料按摩過,
這紅色,就是入味的證明,可千萬別請店家拿回重烤,
那會把雞肉的肉汁都烤乾了。


夾了塊雞肉吃,當媽媽的當然是夾雞胸肉啦,
雞腿雞翅這種好吃的肉一定是留給孩子的,
就在我咬下一口後發現,他們家火燒雞的雞胸肉怎麼能那麼好吃呀!
為了怕有人來搶,我還是選擇默默的吃掉,沒有伸張(誤)!

而雞皮雖然有沾上肉汁,但還是保有其脆度,真的囂好吃的!
還有朋友他的小孩不吃雞皮,所以我把他們不吃的雞皮都掃來我的盤子!


和風醬燒鱸魚,320元
這道菜我只有吃到一咪咪,因為都被小朋友吃了><

這裡的和風醬味道有別於市面上賣的那種和風醬,
聽說是他們廚師自己調配的,沾起魚肉來比較沒那麼膩,也不會死甜,



鱸魚肉質蠻細緻的,吃起來沒有很重的冰箱味,也就是很新鮮的意思!
因為在這種餐廳我還蠻怕點海鮮的,而城裡的月光的海鮮吃起來是還不錯。


兒童餐,99元,以前小兒子年紀還小時,每次來這裡一定要點上一份,
一份99元的兒童餐裡,主食,副食,飲料,水果,點心,玩具都有了!
是個很好騙小孩吃飯的利器!

不過水果的部份我是認為如果換成新鮮水果(像是西瓜之類的),應該會更好。


四川口水雞,450元/半隻,
基本上我看到口水雞這三個字呢,就會躲的遠遠的,
因為那代表著:辣,很辣,非常辣。



看著雞肉上堆疊著那麼高的花生辣椒,就能感覺他很夠味(也就是很辣的意思啦)

但是我又忍不住香氣的誘惑,
挑了最旁邊沒有沾到辣椒的雞皮吃吃,
嗯~~雞皮很好吃耶,超Q的!
雖然我挑了最旁邊的吃,但是還有沾上一些醬汁,
感想是,感覺沒有辣到翻天,反而是還有點麻香麻香的,
喜歡吃辣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因為我老公超愛的,這盤我們那天沒有吃完,
我老公還打包回家,隔天帶到公司吃,而且是吃冰的哦!
我想那香氣和口感應該會更棒吧。



剝皮辣椒雞,450元/半隻,


本來孩子們聽到辣椒雞都不敢吃,
但在我威脅開導說明之下,勉強開心喝下一口湯後說,
嘿~不錯喝耶。


湯喝起來是真的有點辣,但辣的很溫柔,辣的很順口,辣的讓人想再喝上一口。





香蒜松子雞,500元/隻



松子蠻多的,可能是為了保有松子的口感,所以並沒有煮太久,
所以湯裡頭沒什麼松子的味道。

除了蒜頭之外,還放了大量的蛤蜊,喝起來有濃濃的鮮味,
而蒜頭雖然經過長時間的熬煮,還是保有其完整外型,卻入口即化,

像洋蔥,蒜頭這類的辛香料只要經過高溫烹煮過,辛辣味都不見了!
而且這類食材對身體健康都有幫助!




小魚干炒山蘇,?元
對於山蘇我有點又愛又恨,
愛的是最上頭捲曲的部份真的很嫩很好吃,
但是莖部的中間到底部的口感很"瓜",
每次我和小孩都會挑上頭的吃,底下咬不動的部份,都浪費掉了。



醉蝦,?元,



說到這醉蝦,忍不住又要出賣某人了,
那天這盤放在某人面前,而我還在跟朋友聊天,
有陣子某人都沒出聲,再過一陣子,就看到某人開始笑了,開始唱歌了,

==太誇張了吧!聞醉蝦就可以醉了!
以前他的別名是一杯醉,現在我已經想不到要幫他取什麼綽號了。



安妮的碎碎念:

雖然我的孩子們大部份都已經過了玩那些遊樂器材的年紀,
但是我還蠻愛跟朋友一起來城裡的月光用餐,
因為這裡的空間夠大,雖然現在是夏天,雖然這裡沒有冷氣,
但是卻不悶熱,我就喜歡這種好像是坐在自家院子裡,
吹著風,聊著天的感覺!



用餐區旁有著一棵許願樹,可以跟服務員拿著許願卡,
寫好願望後再掛到樹上,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題外話,
現在城裡的月光的菜埔雞有作特價,半隻菜埔雞只要299元,
(我以前有吃過菜埔雞,不會死鹹,很好吃哦!)
只要手機下載就能使用,只到8月底止哦!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720052718



很多人都在問要去哪找樓樓報報?才會有這樣的好康資訊!
請看這裡:
我要到哪裡看到最近的樓報好康訊資?
請看這裡:
www.526688.com.tw
 
如果我手上沒有樓報,那有什麼方
法可以使用優惠呢?
請看這裡:www.526688.com.tw

PS.列印下來就可以使用囉!不一定要拿樓報正本!

如果你知道有很好吃的店家或攤商,
如果你想讓更多人知道這間店,
如果你想要讓老闆的生意更好,
請跟老闆推薦樓樓報報,
因為像我這樣愛到處吃,又愛吃的美味,吃的便宜,吃的划算,
就一定會看樓樓報報!

樓樓報報連絡方式:
電話:07-5575-808
mail:tdms@526688.com.tw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8號4樓(金礦咖啡樓上) 
 



PS.這些資訊是提供給網友能有更優惠的價格用餐,

        樓樓報報不是我開的,火鍋店也不是我開的,

     我推薦的店家也不是我開的,不要再誤傳囉!


華視新聞烤雞變燒雞! 外皮酥脆肉鮮嫩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