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水源羊肉的盛名,卻遲遲沒去吃過,
某日路過鳳山維新路時發現這裡也有水源羊肉!!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46號
電話:07-745-1687
官網:http://www.syx-mutton.com
全台可宅配,請自行與店家接洽.

店裡的風格與鹽埕總店完全不一樣,走懷舊風,用餐環境也很整潔!

牆壁上也有許多有關於水源羊肉的資料.







我來到水源羊肉卻不吃羊肉,改吃砂鍋魚頭.  ^^
價格也很平實,小份150元.大份300元.
像我們都是二個人去用餐,就點小份的就夠了.

雖然已經決定要了吃什麼,還是要來看看菜單.

我沒吃過鹽埕總店的水源,所以我不知道這二間的價位是否有一致.
熱炒類都在百元上下.有的菜色還有依用餐人數,可以點份量較大的,







突然看到還有很貼心的羊肉鍋套餐,人數沒那麼多的話,就可以點這個!









上菜囉~
服務人員有說這都已經是熟的了,不過開火煮滾就能吃了,
但是吃火鍋不開火怎麼會有fu呢???

雖然魚頭不是很大,但是二個人吃已經蠻足夠的了,

裡頭的配料也不少,高麗菜,豆腐,豆皮,木耳,....都有.






吃魚頭的時候要小心哦!魚刺還是蠻多的.


安妮的碎碎念:

首先先跟大家說聲抱歉,這篇的有些照片顏色有點失準,
老實說我還蠻怕使用黃燈泡的店家,因為黃燈泡下拍的照片顏色(白平衡很難調),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的眼睛.


再來說說湯頭吧,
湯頭蠻濃郁的,雖然不算油膩,但是我還是習慣把上頭的油撈起來.
食材蠻新鮮的,服務也很不錯,看似應該都是老闆的自家人一同經營的吧.

對了,鳳山的水源是鹽埕總店老闆的兒子所開設的,所以我想味道應該都與鹽埕總店差不多吧.


我還蠻喜歡鳳山水源砂鍋魚頭(雖然不是使用砂鍋),
因為二個人的份量剛剛好,cp值也高.
不過如果用餐人數多的話,我也有可能會選擇鳳山的翔青,他們的砂鍋魚頭也蠻好吃的!
(請參考之前我寫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