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3月23日,一訪大爺
3月28日,二訪大爺
到今天4月10日,三訪大爺.
這樣看起來,頻率很高(半個月,吃了三次),也由此可知大爺有多美味了!

雖然吃那麼多次,今天卻是我第一次拍照,
讓各位還沒去吃過的朋友們看看到底有多美味!
PS.看了安妮的介紹去吃大爺的朋友們,可以跟店家說是看了水餃安妮媽媽的介紹而來的哦!

地圖:在自強路/光復三街口,幸福茶餐廳對面


午餐及宵夜有二人套餐369元---->安妮極推




地址:


也可以單點,菜單如下:
(其實很平價)












沾醬區:


上菜囉~
店家很貼心的把菜盤都放到鍋裡,而且說了是雙人套餐,所以裡頭的火鍋料都是二份!
不會讓男女朋友為了吃而打架哦!
(謎之音:只有你自己才會為了吃打老公吧)


現宰牛肉,看起來就是好新鮮,好美味,吃到見盤底,都沒有血水哦!
可見店家強調他們家的牛肉是不灌水,細金A哦!




海鮮盤,這就是讓我極為讚賞的超新鮮海鮮盤!
切記,海鮮會影響到火鍋的湯頭,
所以海鮮類的食材要在最後才放,
煮的時間也不要太久,
才不會破壞海鮮的鮮甜哦!


苦瓜牛肉,薄薄的肉片,拌炒的退火的苦瓜,真的很讚,
不過這道菜有放豆鼓,所以整個口味偏鹹,
如果吃的比較清淡的朋友,
記得請老闆少放一些豆鼓!




牛腩,吼~~~相信我,你沒吃這裡的牛腩,你不會相信世上居然有此美味!
好軟爛,夾一塊牛腩放到嘴裡,只需要用舌頭稍微一推,就散了!~~~安妮必點
PS.牛腩要越煮越好吃哦!


這是帶有油花的牛肉片,
原本我以為油花牛肉會更嫩,結果大出我所料,
原來油花牛肉是有嚼勁的,口感跟嫩肉完全不一樣!
喜歡這種肉片的朋友,要跟老闆詢問一下是否有供應哦!






吃飽了嗎?還有杜老爺冰淇淋讓你冰一下哦!




蘋果日報也有報導哦!


國產牛肉,吃的安心!


涮牛肉的小撇歩~~~


安妮真的強力推薦,這是值得一再光臨的美味店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