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老三終於有自己的腳踏車囉!


四輪獨立懸吊!


超大置物箱!




全自動ABS!


全自動按摩椅墊!


超大迴轉半徑!


前衛造型!停車超方便!免駕照,隨時可立即啟動!行動力極強!
智慧型,免鑰匙即能啟動!

按編:所謂”全自動”,指的就是---------->手作

瞧這小子,可開心的哩!!!




二兒子!


大兒子!


這個.....是我老公啦!


說到這幾個,我沒交待要穿什麼出門,每個人就都給我隨便穿!
穿這樣,能看嗎?

哼!!!







尤其是這個啦,
鮮黃色短褲+及膝長襪+球鞋,我看到時,都快昏倒了!
這......能看嗎?










穿成這樣,我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各位就看照片吧!

安妮的碎碎念:
去買小兒子的腳踏車時,年輕老闆居然跟我說:蝦密?你是他媽(指著我二兒子)?我還以為你們是同學哩!

我老公心裡OS:老闆,你是真的很想成交這筆生意吼?

我大兒子臉部表情好像不是很認同,我小兒子默默的走開!

呀你們現在是按怎!!老闆只是實話實說,你們有必要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