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是我大兒子的人生中,第二個畢業典禮!









時間真的好快,從呀呀學語到現在,一晃眼,這小子國小要畢業了!

與同年齡的孩子比起來,

他真的比較稚氣!

我想每個父母都一樣吧,

不論孩子幾歲,

在父母的也裡,

永遠都是小寶貝!


這孩子有上台領獎哦~~~熱心服務獎!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實至名歸呀!

















接下來,我把相機交給孩子,我就先離開學校了!

因為我知道我繼續待著的話,

一定會掉眼淚的!


這是大兒子五~六年級的導師~芳綺老師

我很慶幸大兒子在中年級時轉到這個學校,

又很萬幸的,在芳綺老師的班上,

這二年來,

芳綺老師真的很用心的在帶這個班級!

我很感謝她~

















大兒子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