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東森綜合~消費估估樂工作人員來電詢問是否能在本週五北上錄影,
我查了訂單出貨表,
目前訂貨匯款後,大概都要等3個星期才能讓買家收到水餃,
為免客人們多等,且真的不想影響出貨,
我今早回復說雖然很想參加,但是還是SAY NO了.

而益群一再的勸說,
我在考慮許久後,
終於決定我將坐星期五的統聯(先把食材採買好後,再去坐車)
等錄完影後,
再坐夜車連夜趕回高雄,

雖然這樣我可能會累翻,
(這次我會帶三個兒子一起上台,而老公要上班,不能同行)
但是這樣是唯一能兩全其美的方法!

這次我進棚,
是要估價競賽,
希望能贏點獎品回來啦~
而大兒子及二兒子應該會上台表演陶笛及直笛演奏哦!

PS.這次錄的,預計將在母親節前夕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