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還有超過四篇以上的食記還沒寫,
但是看著那二則關於孩子的新聞,
真沒心思再寫了,
再壓著吧!!

有格友在問,怎麼最近都沒有寫心情記事了呢?
我該怎麼寫?我能怎麼寫?
看著一則又一則令人心痛的故事,
我真的沒有心思動手寫食記.

關於那個女孩,
事發四天了,
這四天來,
我都不忍看新聞,
但不看,就代表事情從未發生過嗎?

我為人子,也為人母,
我在做任何事之前,
總是以父母,以孩子的立場去考量,
但是,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人恣意妄為的做些令人髮指的事?

事後再來悔恨,有用嗎?有幫助嗎?能改變事實嗎?

就在全國人民關注與不捨的心情之下,
就在剛剛,
又有一則新聞出來了,
又是一起虐兒致死的新聞.
這是什麼環境?
缺錢,生活過不下去,自己要尋死,還找個孩子當墊背?
失志,墮落,自己不敢面對現實,就找手無榑肌之力的孩子下手?

心痛,真的好心痛!
我自己三個兒子從小就被捧在手心上呵護著,
(但這不代表我會溺愛小孩)
為什麼就是有人渣會對這些孩子下這種毒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