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很會利用時間,去製造生活情趣的人.
是金牛座的個性造成的吧,
我要的,不是用金錢堆積起來的,
只要是用心的,我就會感動!

最近,明明就是趕訂單趕的天昏地暗,
每天都忙到半夜11~12點才能回到家,
但是我還是會找時間帶孩子們去體驗生活.

就在今晚,
在我忙了一整天後,
晚餐吃完,就帶著娘家媽及孩子們跑了一趟光榮碼頭,
只為了六分多鐘的煙火秀,
就在驚嘆聲中看完了壯觀的煙火秀,
又在湧擠的人潮中,
帶著孩子回到門市,
繼續包水餃.

直到半夜12點離開門市後,
又帶著孩子們及娘家媽一行人殺到國民市場吃臭豆腐.

就這樣,我就感到好幸福.
ps.我家老爺子今晚要上班,所以只能在遙遠的那一頭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