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吃蚵仔的,肥肥白白的蚵肚,鮮甜的味道!!!!
而且蚵仔有海裡的牛奶的稱號,營養價值很高。

偶然路過建興路時發現了這間店,但也過了一陣子才來吃!
才知道他們好像也開了好一陣子了。


布袋鮮蚵高雄分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345號
電話:07-3924341
營業時間:上午11點~晚上11點(哇~12個小時哦!)

現在要寫食記時才發現原來他們在新北市和台北市都有分店,看來規模還不小咧!



就在和春戲院附近。
附近賣吃的很多,也相對的不大好停車。


店裡的老闆對自己家產品似乎很有信心,
在我詢問能否拍照時,老闆很熱情的說可以呀,這裡有很多人都會來拍照,
也都會幫他們在網路上增加曝光度。


這裡當然是以蚵仔為主角,
店家也很貼心的製作附有照片的看板。





其中比較容易讓客人混淆的生鮮蚵和招牌乾蚵,老闆還特別解釋,
生鮮蚵就是把生蚵洗淨後沾上特製沾醬,簡單的說就是是生的!
招牌乾蚵把生蚵川燙過後再淋上特製醬汁,簡單的說就是熟的!


價目表:
 




吃鮮蚵旳好處:
哇嗚~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耶!



赤肉麵$40(應該是赤肉麵羹才對,但我在價目表上找不到這個名稱和價格)
小兒子吃的,他對這碗赤肉麵羹相當的滿意,一個人完食!
寫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不知道這碗赤肉麵羹的味道(攤手)。



炒蚵仔麵$80


 
看起來配料是不少,
 

 
但是這樣一盤80元,CP值有點低。



招牌乾蚵 $60,



點這道菜也就不需要再點青菜了,因為底下舖了很多的豆芽菜。



鮮蚵湯$50 



蚵仔酥$100
 




 

消費滿300元就送青菜一盤,
原來以為我們應該不會達到300元的門檻,
沒想到二大一小的消費金額硬是剛好超過300元一些些。






安妮的碎碎念: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這篇寫的文字有點少?

或許是因為我對它的期望太高,
所以即便店家很熱情也很自信的介紹著,卻再也無法彌補我受傷的心。

因為看起來,吃起來這蚵仔好像是珍珠蚵(再回頭看一下照片,這蚵仔的個頭真的蠻迷小的),
但店家又強調這蚵仔是布袋直送,而珍珠蚵也不是產自布袋,
所以我迷網了!
後來有朋友提醒我會不會是因為烹煮時間過長了,才導致蚵仔縮水了?

我愛吃蚵仔,但是不愛小小的,蚵肚扁扁的蚵仔,
像我在鳳山吃的這種,才是我心裡的最佳主角呀!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