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篇火鍋食記,沒辦法我和兒子實在太愛吃火鍋了!

自從小兒子來這裡吃過後,我們大概十天來了三~四次吧!


湯居涮涮鍋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82號(就在高師大旁邊.凱旋路與和平路中間,比較靠近凱旋路)
電話:07-229-7563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00  下午4:30~晚上10:00
二人共鍋需加收50元,可抵消費.
有素食鍋




除了目前在作優惠的精選豬/牛/雞鍋159元以外,還有海陸霸王鍋500元.加贈花枝漿一隻.

用餐環境相當的明亮.只是二樓的部份就比較擁擠,也沒那麼亮了.

菜單:
除了上面我有寫了精選豬/牛/雞鍋$159元以外,還有很多選擇,
另外單點加料的部份價位也不會很高.



甜點有冰淇淋,雖然不是高級的品牌冰淇淋,但是不錯吃,也挺好挖的.

沾醬區:
選擇性不多,但是每樣看起來都很乾淨,而且我喜歡的,也就是這幾種而已.

飲料的話有紅茶及烏梅汁二種選擇.和冰淇淋一樣,都是無限暢飲的.

精選豬/牛/雞鍋不論平假日,中午晚上都是159元.
一樣有菜盤,肉盤及副食(白飯/冬粉/烏龍麵三擇一)

雖然是長期優惠組合,但是菜盤也不馬虎,
看起來也很健康,但是加工過的火鍋餃類很少,都是很天然的食材.

豬肉:大概七~片的現刨豬肉片

豬肉片還蠻厚的!

所以吃起來還蠻有彈性的.

牛肉:也是七~八片左右,

牛肉就別涮太久了,肉質才不會變又澀又硬.

因為和小兒子一起共鍋,所以要加價50元,不過這金額是可以用來加點食材的.
科學麵是小兒子吃火鍋必備的,
而這裡的凍豆腐我卻比較不喜歡,因為氣室不夠大,所以沒辦法吸附湯汁.



芋頭鬆鬆QQ的,我喜歡!

山茼蒿!

吃飽飯還有冰淇淋可以吃,雖然不是知名的高級品牌,
但是味道還不錯,也有我喜歡的牛奶,鳳梨,紅豆.

我懷疑這小子十天來這裡吃了三次就是為了冰淇淋







安妮的碎碎念:

湯居的環境,食材看起來都蠻乾淨的,服務也不錯!

店裡有提供飲品及冰淇淋無限食用,所以共鍋費收取50元也很合理,
(有些店家沒有提供飲品及冰淇淋,共鍋費卻要收取120元)

以精選鍋品只要159元來說,真的很划算,
因為我每次去吃都吃不完,還能打包呢!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