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黃小鴨 那裡看到,我就覬覦這間店很久了.

今天中午就說服老公帶我去吃.
成員:
大男,
大女
(兒子們都上課了,今天可以二人世界)

店家為了促銷並讓更多的人能夠知道大爺,
所以在中午時段(11:30~14:00)及宵夜時段(9:30~12:30)推出了二人套餐369元

內容如下(我們是選A餐):
~~~~~~~~~~~
A.現宰牛肉-----一盤現宰牛肉,以為看起來少少的,但是實際上份量不少,吃到盤底朝天,盤底沒有一滴水/血水,可見牛肉真的沒有灌水)
  竹筒牛肉-----今天沒有,所以改為竹筒鮮蝦,不誇張,一筒份成十來份小塊,每一塊居然都有鮮蝦,好吃!
  海鮮盤-------有鯛魚,花枝,鮮蝦二隻,蛤數個,這盤是暨牛肉後,讓我驚豔的菜色,太新鮮了,就算是海產店,都難得有那麼新鮮!非常好吃~
  青菜盤-------高麗菜,大陸妹,玉米,...店家直接放在鍋裡了
  綜合丸餃-----魚餃,火鍋料,....店家直接放在鍋裡了
~~~~~~~~~~~
B.現宰羊肉 或 豬肉
  竹筒花枝 鮮蝦
  海鮮盤
  青菜盤
  綜合丸餃



我和老公算是”大肚量”,但整套餐吃下來,有”撐”的感覺!

來吃大爺,就不能不說他的牛肉,
份量之足,鮮度更是不用說,
夾幾片現宰現切的牛肉,
放在杓中輕輕拌開,
只要5~10秒,
看到牛肉稍微變褐色即可起鍋.
褐色帶點粉紅色,其間又點綴一些油花的美味且慢入口,
要先拿一碗”沾肉醬+薑絲+香菜”在旁等候,
切記,別直接把牛肉放在碗裡沾醬,
這樣會完全破壞牛肉的質感!

要夾起薑絲與香菜數根,
放到牛肉上,一起送入”洞房”.
哇~~~~~太讚了!沾醬的份量不會過多而壓過牛肉的鮮味及彈性.
什麼叫彈牙?這就是!!!!!

我個人還有個新吃法,
就是拿二~三片現宰牛肉放在湯碗裡,
等到火鍋裡的高湯大滾時,
挖起數杓滾熱的湯倒進碗裡,
讓熱湯的溫度將牛肉燙熟,
數秒後,
牛肉熟了,
碗裡的湯也綜合了牛肉鮮甜,
讚啦!

雖然這裡可以加點火鍋料及青菜盤,
但我個人認為如果要加點,
就要加點牛肉及海鮮,
因為這裡的牛肉及海鮮是極為新鮮及美味,
不點,....會對不起自己的嘴巴!

吃飽了,二樓還有杜老爺冰淇淋免費招待! 吃飽又吃涼,過癮哦! (服務人員的服務也很優) 這是一間我會再度光臨的店家,
也是在近期之內會再帶家人一起前往用餐的店家!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