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1).jpg

香港半島酒店官網:http://www.peninsula.com/Peninsula_Hotels/en/default.aspx#/Hong_Kong/tc/ 

在通過客廳旁的走道就來到了臥室,

11.jpg

一走進了臥室忍不住的"哇"了一聲!

這臥室也太舒適了吧!

坪數大不說,光是這張床就足夠我在上頭滾好幾圈!

我和老爺躺在床上也大概只佔了三分之二,

晚上睡覺時想要刻意偷偷踢他一腳,都還蠻困難的!

床舖應該是獨立筒的吧?

因為我們在上下床時,都不會干擾到對方。

而且支撐力很夠,明明入睡時都因為白天走了太多路而腰酸背痛,

但一覺醒來又是一尾活龍!

12.jpg

臥室另一頭的門則是通往更衣室的,請讓我先賣個關子,更衣室待下一篇再作介紹!

13.jpg

從這個角度就知道其實我坐在床上,就可以看到海景或是維港夜景!

 

14.jpg

不過我想先來介紹臥室裡的設備,

雖然臥室看起來很簡約,

但其實內藏的機關還不少(誤)。

除了有二個平版電腦可以搖控以外,還有兩台電話(可以撥酒店內線,香港地區的電話,以及國際電話,都是免費的

這是耳機,兩邊的床頭櫃裡都有,

如果想看電視,電影,或是音樂,又不想吵到枕邊人人時,這真是好物一件!

19.jpg

床頭櫃裡還有個貼心好物就是這個充電器,

你以為就這兩孔嗎?

錯錯錯!

 

20.jpg 

23.jpg  

把盒子打日開就會看到,哇~~幾香知名品牌的充電器這都有了!

是不是超級貼心呀?

21.jpg 

介紹完了硬體,就該介紹感受了!

先把照片拉到戶外。

某天在逛完街準備回飯店的路上發現了這只在港劇裡看過的雪糕車,哇,我超興奮的!

立馬買了一個雪糕回到飯店吃!

 

40 (1).jpg

香港說的士多啤梨應該就是草莓吧?

不管了先買了再說!

 

 

40 (2).jpg

40 (3).jpg  

回到了房間,剛好是黃昏時分!

我坐在臥室裡的休閒椅上,看著夕陽沒入維多利亞港,嘴裡吃著雪糕,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呀!

40 (4).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各個時間點,從臥室看維港的照片吧!

 

45 (1).jpg

45 (2).jpg

45 (4).jpg

 

45 (3).jpg

45 (5).jpg

45 (6).jpg

45 (7).jpg

這是我早上睡醒時,用床邊的平版電腦打開窗簾,讓陽光灑進房裡,

45 (8).jpg

45 (9).jpg

而有別於白天的維港,晚上的維多利亞港顯現出的是柔和浪漫。

 

50 (1).jpg 

每天晚上在維港都有雷射燈光秀,不過可能是玻璃折射的關係,看的並不明顯,

聽說如果在維港邊還會有解說,所以如果想感受震懾的氣氛,我會建議親臨維港!

 

50 (2).jpg

50 (3).jpg

 

50 (4).jpg

時間來到了我待在香港半島的最後一個夜晚,在半島的美好讓我好捨不得入睡,

所以把我的NB搬到床上,一面打著網誌,一面看著窗外的夜景,耳邊還傳來一陣陣的打呼聲(喂~~~),

51.jpg   

到了凌晨二點多,所幸把NB收起來,把燈全關上了,

好好享受這片刻,且難忘的寧靜。

 

50 (5).jpg 50 (6).jpg

香港半島酒店官網:http://www.peninsula.com/Peninsula_Hotels/en/default.aspx#/Hong_Kong/tc/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