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鈞璨,高山峰耶!!!
我喜歡的新生代偶像就站在我旁邊!
老天爺,你也太厚愛我了吧~~~~

他們二位真的好NICE,笑臉迎人,超親切的!
題外話,我請我老公幫我跟安鈞璨合影時,
我的眼睛都在笑,
而我老公的眼睛,都快冒火了

與mountain合照時,
因為手震,拍了好幾張,
mountain也都沒有生氣,或是不耐煩!

以下是要錄影前的準備工作!



焦哥在指導亞姐們錄影時該注意的事項!
背對鏡頭,揹著背包的小姐,
則是帶領這群亞姐們來台灣的人!
她本身是吃素,
但是後來聽到亞姐吃過我的水餃後讚不絕口,
還主動來詢問是否有素食水餃?
當然有賣呀!
我們還走養生路線的呢!



我一直感覺賴琳恩很面熟,
是不是曾經演過戲呢?


要錄OPEN了!




這天,據說下午一點就開始錄了,此時大概是晚上8點半,主持人都累了吧!
後來聽說好像錄到凌晨才收工.




瓜哥手上這一碗,好像售價1千大洋
不過真的很漂亮!






紅酒冰淇淋,
但是快要輪到我了,
我好緊張,沒有心思看節目內容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