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往板橋那麼多年卻沒有吃過油庫口蚵仔麵線,說出去可能會被笑的心態,
所以那天要上陽明山之前就先來這裡報到!

油庫口總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85度C旁的巷子)
電話:02-2257-6445
營業時間:上午11點~晚上7點
公休日:只休農曆過年五天
板橋地區購買金額滿840元即可外送(好驚人的外送金額XD)



另外還有漢生分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47號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晚上九點
公休日:每週日。



價位依照內容物不同而有所差異(注意:即金額不同,麵線的尺寸份量都是一樣的哦)



店旁還有烤香腸的攤子,既然難得來吃,那當然也是試試看囉!
不過話說在油庫口旁還有個烤香腸的小攤子,有人吃過嗎?跟油庫口香腸比起來味道如何呢?



那天我和我老公早上還不到11點就到油庫口了,人家都還沒準備好呢!
等了十幾分鐘終於可以入座點餐,
因為我們來得早,所以拿到了當天的第一號(得意~~)



首先上場的是油庫口烤香腸。這烤的真漂亮,都沒有焦黑,難怪是職業級的!

咬一口,嗯................
不大像印象中的香腸,油庫口的香腸裡頭的肉絞的很細,沒有吃到也看不到肥肉,
明明吃的是台式的香腸,但是口感卻有點像熱狗,而且味道也偏甜。

(自100年10月1日起油庫口有調漲價格)

那天我選擇的是加料口味50元/碗。
看起來蚵仔給的很大器!我超愛蚵仔的。

個個都很飽滿。

大腸也很軟,

這是特製的沙茶醬吧??

愛吃辣的朋友別忘了加點他們的辣椒哦!打碎了的辣椒很辣,很夠勁。





安妮的碎碎念:

這次真的見識到何謂排隊人氣店家了,
在我們之後陸續都有客人進來,
大概不到11點半,店裡已經幾乎客滿了。

但是或許是南北口味差異,
油庫口的麵線與高雄的麵線口感差異很大,
油庫口的麵線較粗較寬,但是口感較綿。

也或許是調味的方式不同,
所以我和我老公共食一碗蚵仔麵線及一根烤香腸竟然會吃不完,
尤其是蚵仔麵線,在我努力的想要吃完之際,
卻突然感覺到一陣膩口,或許是油庫口的調味較甜,還是我不大能接受味精的關係吧。

以上純屬我個人感受,
或許油庫口的蚵仔麵線還是很受大家喜歡的,要不然也不會成為排隊人氣店家吧。

PS.另外,油庫口的蚵仔麵線來說,價格是很誘人的,這樣一碗有加料的蚵仔麵線才50元,
跟高雄某些麵線糊或是蚵仔麵線比起來,還是蠻便宜的。
(尤其在新北市文化路一帶的地價,以及新北市的工資薪水的情況下)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