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來了!!
猜一種水果!




賓果~就是楊桃(羊逃)

在左營大路及店仔頂路口有二間楊桃湯,
各有擁護者,
我個人是都喝永吉,
為什麼?呀栽,呀就是習慣咩!!





這二間的生意都很好!
也都曾有媒體報導過!




據老人家說,鹹的楊桃湯治療咳嗽非常有效,
我曾喝過,天呀~~~那個....我真的喝不下去!
還是喝一般的冰楊桃湯就好了!



我買了一大一小,總共70元!

喝下第一口,略嫌酸鹹,
但是隨著冰塊的融化,
整個味道都不一樣了,
變的順口多了!

只是我有個疑問,
為什麼我喝完楊桃湯後,
還是感覺非常口渴呢?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