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次到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 (高雄美食)soto 日本家庭料理精緻單點吃到飽(新版菜單) 用餐後,
給了我們折價卷後才發現,原來soto的邱大哥也要跨足火鍋界了!



soto官網 

地點依舊選在北高雄,邱大哥,每次我們從南高雄跑到北高雄吃飯,很累溜~什麼時候在南高雄也開呀?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539號
電話:550-2299
營業時間:AM11:30~PM11:00(平日下午四點前以午餐價計費)
平日午餐成人318元(加一成)
晚餐或是假日全天成人358元(加一成)
兒童180元(120公分~140公分)
幼童100元(100公分~120公分)
100公分以下免費,
用餐時間二個小時!



很明顯的扛棒(就在中華一路與大順路口)





高挑的空間沒有壓迫感


桌距略小,講悄悄話時要小心哦


夾菜區都集中在中間.


桌面很大


共有五種湯頭:(我是吃牛奶起士鍋)


不過好像最推薦膠原蛋白鍋(還附上一碗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東西,我忘了問那是什麼了,應該就是膠原蛋白吧)


按照寫"吃到飽"的食記的慣例,各位看照片吧!






水果就只有這三樣.


右下角是長的像蒜苗,卻不是蒜苗,這種菜素食者可食(素食者不可吃蒜苗),有人可以告訴我那是什麼嗎?












這張照片少了白蝦,照片下方是鮭魚頭與下巴的部份!
鮭魚肉可以拿到SOTO日式料理作生魚片,所以我想這鮭魚頭及下巴的新鮮度,也是生魚片等級的吧.


花枝蝦仁漿,很讚!






有些食材怪怪的,例如這個~~雞腩佛!


還有淡菜,在同等級的餐廳中很少看到淡菜.


鬆餅也很受到大家的青睞哦!現做的好好吃!


不要自己操作哦!


今天你想吃哪一種口味?


不能太正大光明的拍正妹!


剛做好的鬆餅真的酥酥香香的,可別放冷了再吃,那口感很像”發粿”


還有肉燥飯耶,但是我的肚子已經裝不下了!


炸物!右下角的空盤是炸蝦,每盤剛出爐的炸蝦都會被秒殺!




飲料區:






甜點區:


現切的肉片!種類不多,但是卻更顯得專業.右邊第一位男士,就是SOTO的老闆~大哥!
害羞的他,不好意思入鏡.不過鏡頭外的大哥,挺俏皮的,很可愛唷~


今天我的食量小,只有吃到牛肉!




還有現做手捲,今天我沒吃到  ><




今天的壽司是老闆親自做的唷~~~






我也沒有吃到壽司


明治冰淇淋,我還是沒吃到




冰棒,我也沒有


甜點我也都沒有吃到




安妮中場碎碎念:
各位看看,我有那麼多東西都沒有吃到,卻也吃的撐到不行,就能知道店內的東西有多少了!

以下的肉品都是牛肉,但是名稱,我真的記不住!










海鮮好新鮮~只是蚵仔好像不是台灣本產的,如果用台灣本產的蚵仔,會更好吃吧!


好誘人的照片.蝦子真的好鮮甜.








我是吃牛奶起士鍋的,我還在鍋子裡加入大量的南瓜,還用鮭魚頭熬煮,湯頭真的好讚!


雞腩佛,


豬心,別煮太久哦!


手工餛飩,但是吃起來像燒賣,因為裡頭有加玉米粒


芋頭,好鬆哦!有照片為證!


芝麻奶酪.我沒吃....




蛋糕,我沒吃....


安妮的終場碎碎念:
我們吃SOTO的年資大概也有十年了吧,從我大兒子還沒念幼稚園就在SOTO第一間店吃過了,
現在,大兒子都念國中了!也可說是跟著SOTO一路成長的!
而且不論SOTO搬到哪裡,我們也跟到哪裡.
夠忠誠了吧!

初訪的感覺很棒,有很多食材我都沒有吃到,卻已飽飽飽!
SOTO就是這樣的大器,所以客人的回流率很高.
我想二訪的機會很快就會來了吧!

上次去吃SOTO日式家庭料理有送折價卷,用一張,全桌都能使用!
例如我們是吃平日中午318元,加一成服務費後是350元,
共有三個人用餐,350*3-50元*3=900元,
真的很划算!

SOTO跨足到火鍋業後,仍不改其本色,不怕你吃,但是請別浪費食物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