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剛才才在ptt差一點落淚,
(雖然網友沒有怪我的意思) 我只能安慰自己這是寫食記的無奈吧,

我寫下,我拍下我自己用餐當時的情況,
並儘可能客觀的寫出來,
但是還是有很多不是我能控制與左右的.

我的食記都是自己花錢去消費的,
自然就沒什麼為店家護航或是掛保證,
更沒有什麼欺瞞網友的事情.

因為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我不會因為跟店家之間有什麼好處,
而寫出違背自己良心的事,
所以在我的部落格裡的試吃文少之又少,
到目前為止更沒有拿店家的錢財,
或是與店家之間有什麼利益往來而完成食記,
這是我很自豪的一件事.


但是看到有些網友因為看了我的食記而有了不愉快的感受,
我除了對不起網友之外,
更加覺得非常難過.


其實我不敢說我自己有多出名,
我總是說我充其量只是個愛吃,愛拍,愛寫食記的歐巴桑,
或許因為我的職業的關係,
總有一些媒體朋友會來參考我寫的文章,
我也很感謝這些媒體記者們的厚愛,


但是我也知道經由媒體報導後所造成的效應有多大,
一般來說我比較愛開發一些新開的,
或是有實力但是經營上沒什麼起色的店家,
經過曝光後店家或許因此而聲名大躁,
但是接連而來的卻是接應不瑕,
導至服務不周,或是口味上的"走鐘",
我真的很無奈,也很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