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3月13日)與人相約面交,
沒想到我居然遇到了我國中的導師,
說到國中導師,
她當時在學校可是個響叮當的人物,
對於任何事都相當的嚴格,
當時真的有很多人都很怕她。

那天在長青學苑前遇到老師,
是興奮的,當年的懼怕已然消失,
只有開心。

那麼多年了,好像沒有見過老師,
在6~7年前有辦個小型的同學會,
老師也因為在泰北教書而沒有參加。

幾年畢業的?
民國80年吧?
(也是認識我先生那一年)
畢業都快二十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
當我跟老師說我大兒子今年也要讀國中了,
老師也嚇一跳!

我問老師有再去泰北教書嗎?
老師說身體不好,沒再去了,
聽了真令人擔心呢!
我讀國中時,老師就一個人獨居,
我想現在也還是這樣吧! PS.國中老師~~吳善(高雄市苓雅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