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a的MICHINO DINER食記 看到的,多.....誘人呀!
忍不住在某天就跟老公一起造訪囉!

MICHINO DINER的無名部落格 
地址:高雄市大同一路79號
(就在與林森一路交叉路口)
電話:07-216-2290




MICHINO DINER的菜單很難拍的好,所以我就不PO上來了!
總而言之,這裡的餐點是全天供應的(包含早餐)只是有些比較優惠的餐點是有限時段的(像是商業午餐)

老公這次點了BBQ漢堡$180,另加價80元升等套餐,多了濃湯及冷飲
(選冰咖渄,所以無法無限續杯)

BBQ漢堡很豐富,除了現炸非常酥脆好吃的薯條之外,還有滿滿的生菜,讓你可以均衡一下哦!



半融化的起士就慵懶的趟在BBQ牛肉漢堡肉上!


漢堡包好厚哦!但是內層相當的鬆軟!


這張照片似乎可以感受得到薯條的酥脆,對不?


BBQ漢堡空照圖:


這就是漢堡肉的湯汁!可想而知這漢堡肉是多麼的juicy


蘑菇濃湯,非常的燙口,VERY GOOD!!


有很多很多的蘑菇哦!


冰咖啡,不能續杯,如果點的是熱咖啡或是冰/熱紅茶,則可以無限續杯!


不酸不澀的冰咖啡,加上份量剛剛好的鮮奶油,不大喝咖啡的我,也忍不住多喝了幾口!


這是我點的早餐$140,加價40升等為法國麵包,
早餐還有附贈現榨果汁,及飲料輰飲(冰咖啡不能續,熱咖啡或是冰/熱紅茶可以無限續杯)


現榨果汁~奇異果汁,雖然小小一杯,但是誠意很足!
應該說是冰沙吧!濃濃的水果味道,再加入口即化的碎冰,在炎炎夏日裡,真的很讚!


可以選擇半熟蛋或炒蛋,看著流洩的蛋黃,又替美味加了好幾分!







法國土司,蛋汁都滲透到土司內層,再灑上糖粉,我想任誰也抵擋不住他的誘惑吧.






要沾果醬或是蜂蜜,由你決定!~


好香的培根呀!沒有焦,卻又能把培根的香氣充分表示出來!



馬鈴薯泥,非常的綿密細緻!讓人很有飽足感!



健康走向,餐後來個水果,是一定要的!


我點冰紅茶,有點澀澀的,不過無損紅茶的香氣!





在店外還擺放著小黑板,不過沒寫上金額!









店內擺飾:
小小的空間,但還是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MICHINO DINER似乎是家族式經營,所以在默契上或是服務上,都配合的非常好,
店內座位不多,強烈建議不論是是餐期,都要先打電話訂位!
(我是平常日下午二點多到的,店內還是客滿!)
雖然客人很多,但是店家的笑容不會藏在抽屜裡!
雖然價格有點高,但是消費之後你就會知道這個價錢,是合理的!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