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和老公到蓮池潭附近辦事情,途經聯興路居然發現了這間店.
在還沒開幕前我就聽到有人說高雄即將有一間手工窯烤PIZZA吃到飽,
但是我不知道在哪裡,沒想到居然就這樣被我發現了.
而且今天是第一天試賣哦!

雖然我沒帶相機出門,但老公卻立即決定回家拿相機,真的太感謝他了!

DOUBLE CHEESE手工窯烤PIZZA無限吃到飽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70號(聯興路/敦煌路口)
電話:07-3866-016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10:00(中午不休息)
消費方式:
中午11:00~下午4:00 239+10%
下午4:00~晚上10:00 269+10%
兒童:110公分~130公分      138+10%
(假日全天候269+10%)

試賣期間九折優惠,也就是免一成服務費啦!




藍白色的建築物看起來格外清涼!



這裡的特色就是石窯燒烤手工披薩.現點現做,無限供應.
自從中山/民生路口的斑比諾遷移到屏東後,
我們就一直期待高雄能再開一間手工窯烤PIZZA.



一進門就能看到非常顯目的窯.


服務人員正在將製作完成的半成品披薩送入窯內燒烤.大概需要經過10~15分鐘才能成品.

再來看看室內空間吧.
這是個三層樓的建築,不過只有一.二樓有座位.

一樓的空間不算大,桌距也小,所以大概只要座位有八成滿就會感覺吵鬧聲頗大.

在往二樓的方向有濃湯及冷熱飲區.這也是自助無限量供應的.

菜單:
吃到飽的PIZZA部份有十種口味.分別如下:





而另外還有薯條.炸雞.沙拉.義大利麵(白酒奶油海鮮/義大利肉醬二種口味).甜點.
也是無限量供應的.


目前除了剛開幕的高雄店之外,在台南也有分店:


這裡還有單價區,我想應該是外帶價格吧!
(我有發現只要單價199元的,也就是供應吃到飽的選項,
而239元的,就不在吃到飽的範圍之內)




其實上菜的速度不會很慢,東拍西拍沒有多久,所點的內容都上桌了

一個PIZZA(大概9吋~10吋)可以選擇三種口味.
我選了:蘿勒鮑菇/瑪格莉特/牛肉鮮蔬

因為是手工的,所以造形不會很圓,


牛肉鮮蔬:
牛肉給的很大器.但是口味很淡,
不論是青椒或是牛肉,或是餅皮本身,都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瑪格莉特:
牛蕃茄上還加了蘿勒葉,所以蕃茄及起士的味道都被壓了過去.


蘿勒鮑菇也有相同的情況.


這三種披薩的起士基底都不夠厚實,所以入口後感覺有點虛.
不過餅皮還算酥脆,只是一定要趁熱吃,要不然冷掉之後就變的很”潤”了

炸雞及薯條.
薯條微鹹,跟麥當勞薯條挺像的!


而炸雞雖然也是熱呼呼的,但是可能是裹粉的關係,即便炸雞內層還保有肉汁,但卻沒有加分的效果.

義大利肉醬麵.

沒想到在手工窯烤披薩店裡居然是義大利肉醬麵極為出色.
我一向不愛吃義大利肉醬,我嫌它太酸太鹹,
但是這裡的義大利肉醬麵酸.甜.鹹都抓的恰到好處.

沙拉.
看起來還算新鮮.但是沾了醬後怎麼感覺味道好怪.
後來我才發現是上頭的起士粉作怪.
有人說外國的起士就像是台灣的臭豆腐.有人怕那股味,但是有些人卻是越臭越愛.
我想,是我個人因素吧,我不大能接受這種味道.


玉米濃湯.很豐富的玉米粒,不過我感覺有點鹹(可能是我吃的比較清淡的關係)


吃完了上頭的餐點後,有點不滿足,卻又怕再來個披薩會吃不完,
此時服務很好的女服務人員表示(我想她應該是台南店來支援的主管吧)可以作小一點的披薩
(大概六吋),不過只能選擇二種口味.
所以我們就再選了夏威夷/嗆辣雞丁

看到大大的辣椒就知道這是我老公專屬的,我問他心得,他就給我二個英文字母:OK
昏~~那我要怎麼寫食記呀?只好等網友們吃看看,再告訴我吧.


夏威夷上頭大大大的蝦仁.大大的火腿,和大大的鳳梨.
酸甜的口味讓我已有飽足感的肚子又能再塞進了半份的披薩.






最後來看看這張就是窯烤的證明:


哦!差點忘了還有甜點.造形挺美的,但是味道有點cheap




安妮的碎碎念:

或許是期待太大,也或許是想跟斑比諾(一樣是鬥牛士集團)作比較
(斑比諾吃到飽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annie650517/22549204
所以才有一點落差.

或許是高雄比較少類似的店家可供比較,如果有吃過台北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蘇阿姨PIZZA,
那種失落感就更大了.
雖然蘇阿姨的桌距更小,服務也不怎麼樣,但是蘇阿姨的PIZZA及炸雞卻是極為出色.

但是DOUBLE CHEESE若跟建工路的卡布里比起來,DOUBLE CHEESE是勝出的!
至少義大利麵就贏了!

補充.
工作人員在切披薩時可能要再多注意一點,
因為有些披薩切的很大塊,大概角度有45度.
有些卻切很小塊,角度大概只有20幾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