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篇(((泰國食記)))號稱泰國最平價的百貨公司美食街~terminal21~手標紅茶泡庒之奶茶必喝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650517/22906558

之後,我又要來推薦在T21裡必吃的美味,
是說我運氣太好,還是泰國真的樣樣都是美食,
在泰國我好像還沒有踩到雷。

像這間位於LG的nobita烤肉飯,也是誤打誤撞來的!


這間nobita烤肉飯也蠻好找的,就是手標紅茶及台灣鹹酥雞旁邊。
但位子並不多,只有吧台十來個座位。


櫥窗裡擺放著一些菜色,看起來還蠻新鮮的。


在這裡烤肉是不大需要自己動手,
肉片的部份服務人員會幫你烤好,所以只要坐著等吃就好了


菜單:
有英文,有圖片,所以點菜應該不是問題。

但我感覺份量好像跟我點的有點不一樣。



整套套餐的內容應該是這樣,
有主菜,生菜,白飯,味噌湯,


生菜看起來很綠,我第一個想法就是會不會很"瓜",

所以我沒什麼吃(真是視覺性動物)!



豬肉,$150/份


牛肉,$150/份


杏鮑菇不知道是附的還是贈送的?因為後來結帳金額也是300元而己。




酸酸甜甜又帶點辣的沾醬。


服務人員會幫我們把肉片烤好,









而烤杏鮑菇可能不需要什麼技巧,所以就讓我們自己烤了。

烤的微焦的肉片好誘人,沾上一些醬汁,再配上一口白飯,
沒騙你,當下我真的感覺這真的太美味了,
還即時上FB告訴大家呢!

 



安妮的碎碎念:

T21不僅交通方便(從BTS的ASOK站,或是MRT的蘇坤蔚站直接走空橋都可以到達)

而且東西都好吃又便宜,><,不過在寫的時候我才發現,
我好像沒有逛到其他的樓層,眼裡只有看到吃的而已。


對了,在泰國美食街很普遍的要先買儲值卡後再消費的模式很不同,
這裡是直接用現金交易的唷!





>



更多泰國自由行文章請進入:
2012年泰國自由行系列食記遊記(未完,待續)~~按我!按我!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