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不願具名的朋友提供實體照片)
 

自從去年年底知道2012年1月1日起購買高效率節能洗衣機,冰箱,冷氣機每台可補助2000元後,
我就一直很注意這些家電的資訊。

所以我已經在1月份更換了國產的洗衣機,為的就是能申請節能補助的2千元,
作為金牛座家庭主婦的當然是等拿到了發票後就趕快要整理資料準備提出申請,
誰知在農曆年前的大掃除中一不小心就把洗衣機的保證卡給弄丟了><
後來又搞了好久才有可能可以申請補發保證卡。
(到寫文的這個時候,補發的洗衣機保證卡我還沒拿到手)
 
雖然是我自己的失誤,讓我差一點不能領到補助,但心裡還是犯了一陣嘀咕!

如果可以不用那麼麻煩那該有多好呀!

有了這個教訓後,我的店裡要換冷氣時我就特別的注意,畢竟同樣的錯誤絕對不能發生第二次!(握拳)


瞧~~上天似乎聽到我的心聲了,前幾天看到了這則消息!
 
~~以下資訊來自:http://www.hotaidev.com.tw/about2-1-1.asp?n_ir=114&p=1 ~~

  

大金空調在台20周年慶
購買家用機種
 2000元現買現扣 不必事後申請
看得到 拿的到!
 

全球變頻空調領導者-DAIKIN大金空調,自1924年創業以來,不斷壯大發展,是從冷媒、壓縮機、空調成品一條龍研發生產的專業空調大廠,在全球屢獲各式大獎,深受各國消費者肯定已經成為全球好空調的代名詞。

  和泰興業自1992年成為台灣總代理迄今年為20週年,為慶賀大金在台20周年慶,特別加碼回饋消費者:即日起至101331日止,凡購買家用系列1114RK(X)~4MK(X)系列全產品,購買時現抵現扣每組2,000元給消費者
 
  相較於政府節能獎勵補助,大金簡單直接,不需查詢是否為受補助之機型,也不用準備複雜的文件、不用苦等台電撥款、不用擔心補助用完領不到錢!大大降低消費者購買時之麻煩及困擾! 
 
*大金空調2000元補助回饋辦法:
 一、適用期間:即日起至101年3月31日止。
 二、適用機型:Daikin家用空調RK(X)~4MK(X)系列全產品。 
 三、補助內容:凡消費者購買(公司團體、專案除外)上列機型時,經銷商將現折每組2,000元給消費者。
~~~~~~~~~~~~~~~~~~~~~~~~~


寫的落落長,簡單的來說就是:只要購買 Daikin家用空調RK(X)~4MK(X)系列全產品  ,
不用擔心發票或是保證卡遺失(>//<我是在說我自己啦!),
不用再備齊文件到台電申請節能補助,
更不用先付款卻不知道要過多久才能現金入袋。

 
DAIKIN大金空調馬上就折抵2000元!

是的! 這次的台電補助是依照機種來決定的,而大金則是家電系列直接現折2千元。 
 
這二種是沒有互相關連的哦!  


 
而且今年購買家用系列空調,原本全機保固三年,壓縮機五年。

今年改為全機保固三年,壓縮機七年。業界最高規格保固,

真的太有誠意了!

 
 
講到這裡有沒有心動了?接下來來看看官網上的數據:
http://www.hotaidev.com.tw/product1-3-1.asp 



什麼是直流變頻?

直流馬達比交流馬達的效率高。
直流馬達使用磁力的相吸相斥性產生旋轉,並配備高功率的鈸磁鐵以提供更高效率,
此稱為磁阻式直流馬達。



~~~以下資訊及照片來自奇摩購物中心 http://pr.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513198&act=gdsearch ~~~



 如果想買,想折扣2千,又想要分期0利率的話,
也可以參考奇摩購物的資訊!現在買還有好禮三選一呢!


大金變頻冷專標準型FTK-20GVLT/RK-20GVLT 
  
 

~~~~~~~~~~~~~~~~~~~~~~~~~
 

 
DAIKIN大金變頻冷專戰鬥機型(FTK-25GVLT/RK-25GVLT) 
 
DAIKIN大金變頻冷專戰鬥機型(FTK-25GVLT/RK-25GVLT) 
 
 


~~~~~~~~~~~~~~~~~~~~~~~~~
 
 大金變頻冷暖一對一RXS20GVLT/FTXS20GVLT 
大金變頻冷暖一對一RXS20GVLT/FTXS20GVLT 

     


安妮的碎碎念:

當然啦,就這樣怎麼能勾得動我想買大金空調的心呢?

所以我還是有作問卷問了一下使用者的使用心得,大部份是說省電自然是不在話下啦!安靜,固障率低,簡單好操作(這點對於年長者來說是很重要的),
這些都是大金冷氣的優點!
再加上為了慶祝在台20週年所提出的延長保固及折抵2000元的優惠,
真的很難讓人不心動呀!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