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好像都在新北巿板橋區的大仁街上打轉?是因為大仁哥的關係嗎?(硬是要ㄠ
這次要介紹的田園生活早午餐
就在前幾天寫的錢鄉日式涮涮鍋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650517/22904857 的斜對面。

田園生活早午餐ASTONAL LIFE
地址:新北巿板橋區大仁街63號
訂購專線:02-2966-6182
營業時間好像就是早餐時間~下午二點
 

店面是L型的,所以除了照片裡看到的六組桌椅之外,沒有拍到的地方還有幾個座位。

店門口就擺放著價目表,

來看看詳細點的菜單吧,精緻套餐均附25元以下飲料,也可補差額換其他飲品,
但餐點內容不行更換。

套餐的價位在65~100元不等,以北部的消費來說,這樣的價格還蠻可愛的!






法式土司的部份則是25~45元,
巧巴堤尼系列40~60元

而像土司,漢堡,蛋餅,總匯類的,價位也不高。


貝果30~80元
果醬土司15元

輕食10~45元。

飲料15~50元



 
我點的是二號:德式套餐,內容有:
 巧巴提尼+奶油,德國香腸,火腿,培根,薯泥球,歐姆蛋,田園沙拉,25元以下飲品!

(但我在寫文章時才發現,沒有薯泥球,但多了烤肉片)

套餐有附25元以下的飲料,我選擇了鮮奶茶!
沒錯,這裡的鮮奶茶只要25元!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可愛的店員美眉會先問要不要溫的,還是要去冰,少冰,
真的好貼心!
這裡的鮮奶茶苶味比較重,但還不至於會苦澀。

田園沙拉(德式套餐),對於味道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不過生菜都很青脆,很有水份!

歐姆蛋(德式套餐內容),老實說如果就歐姆蛋來說,這樣的歐姆蛋是不合格的!
雖然它的外形煎的很漂亮,
但是現在因為事件也炒的沸沸揚揚的,
雞蛋還是吃熟一點比較安心!

德國香腸及火腿,培根,
基本上我本來就不愛這樣的食材,所以直接PASS給友人!

巧巴提尼+奶油(德式套餐內容),
應該就是拖鞋麵包吧?口感很紮實!
抺上厚厚的一層我最愛的奶油! 



煎/烤肉片,這肉片不錯吃!不乾不柴,

蜂蜜法國土司25元!
雖然仔細算了一下其實也是只有二片土司作成的,
但是視覺效果看起來就讓人感覺份量好多。




歐姆蛋$15元,
就像我點的德式套餐裡的歐姆蛋一樣,我就不再重複了!

不過他們家的醬油好鹹好鹹,要不要試試換別品牌的醬油?

這是朋友點的,應該是義大利麵吧?但我在菜單上卻找不到這個品項
><





安妮的碎碎念:

以價位來說,這裡的價位還蠻便宜的,
以餐點來說,(先回頭看看價位)好像也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了!

而服務美眉的反應很快,客人有什麼需求,她很快就能注意到,
服務態度也很好!

用餐環境也很明亮!看起來好像也剛開幕不久,大家有經過的話,可以進來吃看看哦!

對了,如果要說缺點,
那就是他們的餐盤及椅子都太輕了,
用刀叉時盤子很容易就滑動,而椅子也是有相同的情況,
所以大伙在用餐或是移動椅子時要格外小心一點。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