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二十多年前就曾來過這裡。


九份樹"木窟"
地址:新北巿瑞芳區福住里佛堂巷38號(金山佛堂旁)
電話:02-2497-9043   02-2496-6242
(好像全年無休哦)

這裡真的不大好找,我會在文末再詳細介紹。



這裡有鄉土料理,小吃,小酌,泡茶,休閒,賞景,
但是最特別的,是只要消費,老闆就免費幫你論因果(也就是算命啦),
甚至前世都可以看得到~~



從蜿蜒的樓梯上樓,在某個小房間裡地上躺著二個用原本作成的"木窟"二字,
據老闆說這花了數個月才完成,將來他將會把它掛在屋頂上作成顯目的招牌。




來到二樓往窗外一看,真的好有FU哦!
感覺好像置身在日本京都一樣,




濃霧籠罩著暮色,在昏黃的燈光下有著淡淡的哀傷。
因為這裡離九份老街有一段距離,所有的紛紛擾擾都被隔絕在外。



再繼續著樓梯向上走,




又是一番古色古香的感受,




大部份都是木頭製品,而且看起來都已經有年紀了,



而老闆從老老闆手上就傳承下來好多古物,
真的讓人彷彿掉進了時光隧道。





如果像我們只是單純的想來這裡聊聊天,看看風景,
可以點個茶葉,再加上一些茶點,就可以坐上二~三個小時,
而且這樣的費用其實也不高,
那天我們四個人去,分攤下來一個人也才200元,
還跟老闆兼老師聊了好久~
聊什麼?當然是請老師論論因果,指點一下迷津了!




如果肚子餓這裡也有些熱炒!
以觀光地區來說,價位還算OK,但是我沒點過,所以也不知道份量及口味如何。



坐定並點好後,隨即送上一壺滾燙的開水,這裡的水都是用山泉水!




茶點$50/份



因為我們去的那天是星期五下午,雖然九份老街上已經有不少人潮,
但是這裡卻還是保持著那份寧靜,


也因為如此,老闆兼老師才能坐下來慢慢的跟我們聊聊天,




這位就是老闆兼老師了!

基本上你要知道你的出生年月日(最好是農曆,但如果不知道,說國曆的也可以),
還要知道出生的時間(或是時辰)
從健康,事業,財運,婚姻,甚至是前世,都可以問問老師。

當然事在人為的,姑且不論老師說的準不準,
即便老師說了會成功,也要自己持續的努力才有成功的時候,

而且在言談之中我有感覺到老師的想法是勸人為善的,
從我二十多年前向老老闆請益,到這次的解惑,我都蠻感謝老師給了我一個明確的方向。




對了,要說說這裡要怎麼走,
從九份老街的入口處一直順著中間的路走,
走到底會看到這個指示牌,

就左轉朝著金山佛堂及金山岩的方向走,




看到這裡繼續往左走,




就會看到金山岩,




很先進的,還可以用智慧型手機掃一下還有導覽服務呢!




再往前走一些就會看到金山佛堂的牌樓,



沿路都會看到這樣的招牌,



如果真的找不到,可以打個電話問問老師哦!


安妮的碎碎念:

忍不住還是要再強調一次,
老師論因果的說明與解釋也都只是參考用的!
凡事還是要盡心盡力去作哦!

還有,我強力建議最好是平日去,才不會因為人太多而不能跟老師聊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