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01上看到有關拿破崙先生的百人試吃活動,
我報了名,也另外自費買了別的口味的來試試~

是採用冷凍宅配的,各位收到後要趕快放到冷凍庫哦!



這次試吃的口味是純濃甘納許(原價180元/條),
而我另外購買的是鮮奶芋頭(160元/條)及奧利
奧提拉(180元/條)!



拿破崙先生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134巷3號
訂購專線:02-2243-7588
全台皆可宅配
 


要吃拿破崙蛋糕有一些注意事項"愛資意"哦!

其中最重要的,一定要冷凍保存。
最上層的派皮要另外放!
最佳賞味期是到貨後三天內。



另外店家還有另一種產品:約瑟芬冰塔,
不過這次我沒有買。



基本上拿破崙蛋糕的包裝都一樣,



成份表及注意事項:



我覺得拿破崙先生很細心!
因為他把容易受潮的派皮與蛋糕體分開!
 


先來看看 純濃甘納許(原價180元/條) 吧!

上層有一層非~~~常厚的巧克力!
 


還摻雜了些核桃,可以中和一下巧克力的甜,
這完全中了我的心,我最喜歡這樣的組合了!




接下來還有原味蛋糕層,派皮層,巧克力蛋糕層,派皮層,
層與層之間都還抺有奶油或是藍梅果醬。
可說是口感與味覺都相當的豐富!



接下來才是考驗的開始,
要跟各位說的是,這真的不好切,但是如果知道這其中的"眉角"那就簡單啦!

首先在最上層的派皮部份要單獨切,
把刀子垂直,用刀尖的部份,慢慢用刺的,劃出一直線,再輕輕的掰開就成功了!



奧利奧提拉(180元/條) 

顧名思義,就是內餡中加了奧利歐(OREO)餅乾。
 


底下也是有著很多層次的口感!



雖然OREO餅乾放的份量不多,但是都大大塊的,很容易就看得到!
另外白色的部份就是鮮奶油了!
不是現在奶油蛋糕那種奶油哦!
大概是三十年前的生日蛋糕上的那種鮮奶油,
遇到冷凍時就會結成硬狀,常溫時又變的很綿密,
我阿母最愛吃這種鮮奶油了!



鮮奶芋頭(160元/條) 



其實我也是個芋頭控,所以當初看到鮮奶芋頭時就很衝動的下訂了!
但是他們家的芋頭味道不是很重,顆粒也不是很大,
我吃起來的口感反倒是有點像椰子絲的樣子。

 


安妮的碎碎念:

切完了派皮,再切蛋糕也是有眉角的,
最好是把蛋糕凍的很硬再拿出來切才不會切的碎碎的,或是蛋糕與派皮分離。
切的時候要很小心,因為蛋糕硬,就要用很大的勁來切,
但是只要刀子一進到蛋糕裡,就很容易把蛋糕切開!
所以千萬要小心!更不要讓小朋友做這工作!

我想應該沒有人是一次就能把一整條拿破崙蛋糕吃光的吧?
所以我建議可以一次就把整條的蛋糕都切好,
再一塊一塊的用塑膠袋分裝,
再冰回冷凍庫裡,
這樣下次要吃的時候就不用再切的大粒汗小粒汗共共流!
 
 

而味道的部份,這次讓我最滿意的是純濃甘納許,
巧克力真的很香濃,微微苦的核桃中和了巧克力的甜膩。

而蛋糕本身口感層次很明顯!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次的試吃的!

拿破崙先生:http://mr-napoleon.shop.rakuten.tw/?scid=mr-napoleon-bloger120204-15

前往看更多樂天美食:http://www.rakuten.com.tw/category/food/?scid=Food-bloger120204-15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