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人都曾經跟我有過一樣的感覺吧,
如果室內空間的空氣流通情況不是很好,
就會聞到一股令人很不舒服的味道。
或是家裡有人是老煙槍(默默的轉頭看著老公),
雖然他都會躲到天台上抽煙,
但每當他一進家門時,總有一股很濃的煙味伴隨著進來。

某次聚會時,朋友聽到我的抱怨,便介紹給我一些產品,
熱心的他還幫我挑了比較適合我的,
我用了幾次後發現真的效果很明顯耶!

我本來以為那跟一般的芳香劑一樣,是把臭味,或是我們不喜歡的味道給壓過去,或蓋過去,
但事實上那都是騙別人,也騙自己的手段,
香與臭味混合後那種味道,才是真的折磨人呀!!

 
後來看了說明才知道,原來除臭達人是透過BB菌用自然的力量,分解掉異味,還有防黴的效果。
所以原先臭味是被分解了,不見了!
 

那什麼時BB菌呢?

BB菌是納豆菌的同屬類
是天然無害的環保益菌
它能抑制徽菌生長
它能快速分解空氣中惡臭的根源
它能分解排水管中的粘液,也能分解水中造成污染的有機物。 
 


 
我就先來介紹這次我有用到的幾樣產品,也是家庭主婦及一般家庭中,
比較會使用到的!

**洗衣槽專用除菌劑,用途:衣物除菌。

我想家庭主婦們都有這樣的經驗,
明明衣服都洗好了,也晾乾了,為什麼聞起來總有一股惱人的徽味?
尤其是在天氣不是很好的時候,那種味道更是明顯。
 
這次我用除臭達人的洗衣槽專用除菌劑相當適合要求要有效果,卻又不能太麻煩的我來使用。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1.將外包裝撕開後,把網狀的包包與欲清洗的衣物一起丟到洗衣槽裡,
2.正常使用洗衣劑,及依照正常洗衣程序,但一定要注意的是,不能與漂白劑一同使用哦!
3.脫水完成後,要立即把包包拿到陰涼處晾乾。
4.如果每天都會洗衣服的話,它的使用期限約是三個月。
 
洗衣槽專用除菌劑主要是要用碘離子來幫衣物及洗衣槽消除黴菌,
而不是清洗衣槽哦!


**BIO防黴劑(凝膠型)
用途:廚房,浴室,洗臉台,

因為我家的浴室沒有窗戶也沒有抽風機,
所以很容易滋生黴菌,這點讓很有龜毛個性的處女座老公快抓狂,
不過自從放了這罐之後,
浴室裡磁磚間的黴菌很容易就能用刷子清除掉,而且也不大會再長黴菌哦!


**BIO消臭職人(凝膠型),用途:廚房,冰箱,客廳,
不過我卻把他放在寵物箱裡,
因為我家的鼠鼠總是會有一股味道,尤其是冬天有放木屑時更是明顯,

使用方式,將盒子內的鋁箔撕下,再將蓋子蓋好,
放在1.5坪的空間約可使用2~3個月,
或是看到凝膠變小變硬了,就可以換新的了!



說也神奇,之前每次經過鼠籠旁都有一股味道,在我放了消臭職人之後,
那味道真的不見了!
而且消臭職人本身是沒有味道的,所以即便我放在鼠鼠旁邊,
鼠鼠也沒有感覺到異常,或是不舒服的樣子。 



**櫻花-衣櫃防黴除濕劑。
顧名思義就是放在衣櫃裡的,因為造形是浪漫的櫻花圖案,所以就取名為櫻花。
打開後有四個小包裝。 



可以剪開來使用,也可以把紙袋裡的掛勾折上來,掛在衣櫃的橫槓上,
真的漂亮又貼心,而且也不佔地方!



**BIO除臭噴霧劑,這也算是神器了!
這適用於廚房,浴室,客廳等等的空間,
但我卻把它用在另一個更特別的地方!

那就是噴~~老~~公!!

沒錯,就是噴老公!

雖然老公不會在家裡抽煙,他都會到頂樓天台上,但是每當他抽完煙一進家門時,
就會伴隨著一股好濃好濃的煙臭味,
為此,有時候我還會跟他發脾氣,
但自從有這個玩意兒之後,就連老公自己都說我唸他的機率變小了耶!

只要他在抽完煙後,
朝像全身噴個幾下,然後重點式的也噴在手指間,
當他再進家後時,煙臭味就淡了好多好多,
而且就連指縫間的煙臭味也能消除70%以上!


所以後來我都幫他弄個小瓶裝,可以隨身帶著,
像是跟客戶開會,或是去吃麻辣火鍋或是燒烤什麼的,
只要噴個幾下,就可以毀屍滅跡了(誤)


另外看了一下他們家的目錄才知道,
原來還有很多適用於不同空間或是物品的除臭用品,像有的還能放在魚缸裡,
放了之後也不用換水的動作,
bb菌自然會把魚的排泄物及沒有吃完的飼料給分解掉。

另外還有排水管黏稠物處理劑(這個我蠻有興趣的),還有防蚊液....等等,
幾乎家裡或是辦公室的空間都能用得上。
 



如果對這些產品有興趣的,
請自行打電話詢問在何處可購買!
(高雄市以外的地區,好像可以用宅配的)

BE BIO
畢格拜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7-311-5688
傳真:07-312-598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367號
官網:Http://www.be-b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