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般人在刷
牙時一定經常會有牙齦流血的情況吧,
我也都以為那是正常現象,
直到我看到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上的說明才知道,
原來刷
牙齦流血是牙周病初期的症狀(晴天霹靂)!!

如果放任這樣的情況而不改善它,接下來嚴重的將會造成牙齦萎縮,進而牙齒鬆動,甚至脫落。

最近我在FB上看到我一位很要好的同學深受牙周病所苦,
看著她說因為工作壓力太大,神經緊繃,口腔黏膜炎復發,
後來她必須到大型醫院才能治療,這一切都是因為她潔牙做的不夠完善!

因為她
發現牙齦有流血的情況,卻一直不以為意,一拖再拖才會變的那麼嚴重。

所以當我發現我用牙線清潔牙齒時發現我的齦有流血的情況,
我就開始查詢應該要怎麼有效而且正確的潔

深入了解才發現,
原來刷牙不是早晚用牙刷刷一刷就好,也不是隨便什麼牙膏都有預防牙周病的效果。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olgatetaiwan/app_212097992149339




經過國際牙周症醫學會認證,
能減少
牙齦流血88%(發生率),二週後消費者就能感受改善牙齦健康。

高露潔牙齦護理牙膏可達12個小時全效保護,
而且與單純含氟
牙膏相比,
高露潔牙齦護理牙膏可幫助減少牙齦炎發生率,
也能減少因牙齦問題所引起的牙齦萎縮發生率。




看到這裡,我想很多人都想問,那要怎麼知道我有沒有
周病?
衛生署和台灣周病醫學會指出周病的幾大症狀:
牙齦紅腫,牙齦流血,牙齦萎縮,牙齒搖動度變大。

看到這四大徵症,別以為對我們影響不大,
因為根據英國悉尼牙科醫院研究顯示,牙醫診斷70位罹患嚴重牙周病的病患發現,
其罹患心臟病的機率比起未罹患牙周病者還高。
有研究顯示,這是因為牙周細菌進入血液和主要器官,並開始感染人體。


只要細菌進入血液或是人體內,那人體的免疫系統可能會變弱,
就像我同學那樣,口腔粘膜經常破損,對她日常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擾。



如果這樣的答案還不能滿足你,可以用智慧型手機掃一下照片裡的QR Code,就可以連結到網站哦!




照例使用前先來看看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的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吧!
*配合正確刷
牙習慣,徹底清潔口腔,
一天至少兩次,或經由
牙醫師或是醫師指示。

*六歲及以下兒童用量約一粒豌豆大小,並由大人陪同監督以減少吞食。

*如不慎大量吞食氟化物,請速求助專業。




說了那麼多好專業的文字,還是來看看體驗心得吧!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軟管式的,所以在擠壓時特別的順手,
所以也不會有老公老婆因為擠
牙膏的方式而吵架的戲碼上演啦!




蓋子一打開就能聞到清涼的薄荷味,



經過我實際的刷過之後,嘴巴裡有著薄荷的清涼,不會有他牌
牙膏過於嗆辣的感覺,
就連我家小朋友用了之後,也不再排斥他口中所謂的~大人的牙膏了!
正所謂預防牙周症,要從小開始!既然小朋友都能接受這款牙膏,那就最好不過的了!

而且我在持續使用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一週後發現,牙齦流血的情況真的有改善了!






安妮的碎碎念:

~~~~~~~~~~~~~~~~~~~~~~~~~~~~~~~~
以下資料截取自網路:

牙齦疾病有多嚴重?
牙齦不適之各種症狀雖似輕微,若不及時治療,這些牙齦不適的症狀將惡化成為嚴重的牙齦疾病,
例如牙周炎或牙齒脫落。對於懷孕婦女,糖尿病患者,或正在接受其他療程的病患,機率則更大。

如何對抗牙齦疾病?
每日,難以計量的口腔細菌沿牙齦線或在牙縫間累積,這會形成牙菌斑或可能導致牙齦炎。
每日使用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刷牙二次,你就可對付口腔細菌的累積。
使用牙線或定期的洗牙診療,也可防止口腔細菌進一步累積,確保牙齒及牙齦健康。

~~~~~~~~~~~~~~~~~~~~~~~~~~~~~~~~~~~

一般人都以為睡前,起床後要刷牙,平時飯後用牙線剔剔牙就好,

嗶嗶~~~其實這是錯的!
正確的潔
牙方法是,在早晚以及用餐完畢後先刷牙,再使用牙線及漱口水,
這樣才能清除牙菌斑與食物殘渣,並抑制牙結石堆積
,避免牙周症的產生!

牙周症其中之一的現象,就是牙齦炎,
而造成
牙齦炎的原因之一,就是牙菌班
所以只要做好
牙齦護理,就可避免牙菌班的產生,就能減少牙周病發生率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