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總是能帶來不同的驚喜!

白老牌冷凍芋綠豆蒜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瑞豐夜市第13排
(跟左營區瑞豐夜市紅菱坊炸甜玉米~88風災受災戶之前在舊堀江擺攤~ 同一排


上頭雖然寫是50年的老店,但這應該是新攤吧,
因為之前來逛的時候,對這攤亳無印象。


我本來就愛吃芋頭,又在冷冷的夜裡看到有熱的冷凍芋,自然就被吸引了。





價位的話就還好,從30~40元,
跟一般冷凍芋的攤子比起來是差不多的,
但是後來我看到份量才感覺到,他,真,的,好,便,宜,呀!



大鍋子裡裝滿的芋頭,看起來都很鬆(因為我比較不愛吃Q的芋頭)



每個都好入味的樣子哦!



在現場好像沒有座位區,我打包回家後都冷掉了,
但是還好家裡有微波爐,按個鍵就又有溫乎乎的冷凍芋可以吃囉!


就如同眼睛所看到的那樣真的很鬆軟,糖份都完全融入芋頭裡,



而且份量真的很大,
我曾吃過只有二小塊(是用便當店外帶時裝湯的那種小碗)要價也是要35還是40元。



這攤真的是我逛夜市的驚喜!
下次只要我去瑞豐夜市時應該都一定會去吃吧!



此文同步發表於: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7_14diyi7GtLUgnXj8323M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瑞豐夜市美食系列:
左營區瑞豐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酥炸大魷魚(我猜我猜我猜猜)!


左營區瑞豐夜市~淡水老街深海花枝燒


左營區瑞豐夜市~古早味養生坊~牛車小舖


左營區瑞豐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阿利碳烤無骨牛小排


左營區瑞豐夜市~慕尼黑碳烤德國豬腳~可以邊逛邊吃哦


左營區瑞豐夜市之蜜酥雞排/蜜酥雞腳/蜜酥雞翅~必吃美食


左營區瑞豐夜市新疆小肥羊.羊肉串。蒙古肥牛肉串


左營區瑞豐夜市紅菱坊炸甜玉米~之前在舊堀江擺攤~必吃


左營區瑞豐夜市~必吃/排隊美食~九龍城陳記香港茶/凍檸茶

左營區瑞豐夜市~石記臭豆腐。其實我更愛他們的炸豆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