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豐夜市吃了那麼多的東西,,也該來喝杯涼的吧!

九龍城陳記香港茶

搬新家囉!
從2012/7/1開始搬到南屏路的入口(不是南屏/裕誠,而是在南屏路上的入口),
也就是萬國牛排的後方,也可以說是在酥炸大魷魚的附近,還蠻好找的。

但是那附近不只這一攤凍檸茶,所以請認清楚這個旗幟,或是記住老闆的臉!
因為依我在高雄市買凍檸茶的經驗,真的只有這攤的凍檸茶最合我的口味!



這是連鎖店吧??但是在高雄好像只有這一攤!所以想喝就要到瑞豐夜市囉!

以在夜市的飲品價位來說,香港茶的價位是有點偏高的。
但是看這一字排開的香港飲品照片,還是燒到我了!
每一種都好想喝呀!

但是還是選擇了我心首選~~凍檸茶。

主要是在燥熱的南台灣夜晚,凍檸茶聽起來就透心涼呀!

但是就單純的紅茶,檸檬聽起來很簡單,但是製成過程的手法可是好不好喝的關鍵呀!
要把檸檬的香氣給搗出來,但是又不能出現檸檬皮的苦澀,這可要有練過才行呀!

用特製的器具搗好檸檬後,就要加入些許冰塊及紅茶(不過我忘了問能不能選擇糖度)



完成了~完成了~~~~~


安妮的碎碎念:

忍不住還是要再唸一下,以這樣的價位在夜市來說,這杯飲品的價位真的有點高,
但是喝上一口,
九龍城香港茶的凍檸茶口感比起知名的港式甜品店還要來得更好,
用這樣的想法來喝,心頭也就不會那麼痛了!


本文同步發表於: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XXbvAXCgyhwV9JM6rpattw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瑞豐夜市美食系列:
左營區瑞豐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酥炸大魷魚(我猜我猜我猜猜)!


左營區瑞豐夜市~淡水老街深海花枝燒


左營區瑞豐夜市~古早味養生坊~牛車小舖


左營區瑞豐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阿利碳烤無骨牛小排


左營區瑞豐夜市~慕尼黑碳烤德國豬腳~可以邊逛邊吃哦


左營區瑞豐夜市之蜜酥雞排/蜜酥雞腳/蜜酥雞翅~必吃美食


左營區瑞豐夜市新疆小肥羊.羊肉串。蒙古肥牛肉串


左營區瑞豐夜市紅菱坊炸甜玉米~之前在舊堀江擺攤~必吃


左營區瑞豐夜市~必吃/排隊美食~九龍城陳記香港茶/凍檸茶

左營區瑞豐夜市~石記臭豆腐。其實我更愛他們的炸豆皮


左營區瑞豐夜市白老牌冷凍芋綠豆蒜,冷凍芋好好吃!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