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4老闆又搬回到舊堀江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瑞豐夜市第13排

還記得前幾年的88風災後的一則食記嗎?
紅菱甜玉米鹽埕店~舊堀江附近.有感人的故事!(已經搬到瑞豐夜市囉!
 

但是前一陣子我再到舊堀江找的時候,
居然沒看到他們了,
我也沒有他們的連絡方式,所以雖然心裡掛念著,但卻也無從找起。


但就在上個星期有朋友約去逛瑞豐夜時,我在無意間就發現了這個熟悉的攤子!

而那個身影不就是我之前一直在找的老闆嗎?
原來他已經把攤子遷到瑞豐夜市了!

一樣是販售炸甜玉米,
口味有很多種,價位則是從30~50元不等。




經過這些日子,老闆油炸玉米的身手更敏捷了,


雖然左手不是很方便,但是老闆還是很盡職的做好他份內的工作。







經過幾分鐘的等待,剛起鍋的炸甜玉米就拿在我手上了。
我是吃鹽酥口味的,外表炸的金黃,微微的辣我還能接受。

剛炸好的玉米外皮是很酥脆的。真的很燙口,但是我還是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吃著。
 
安妮的碎碎念:

雖然那天沒跟老闆說太多的話,但是我知道老闆已經想起我了!

或許現在不是玉米產季,所以玉米粒沒有十分飽滿香甜,但也有7~8分了!

說實在的,看到老闆能穩定持續著工作著,我心裡也很高興,

但或許是地點不是很優,在人潮很多的瑞豐夜市裡,

老闆的攤前卻沒有像那些很夯的攤商一樣有著排隊的人潮,

如果各位剛好有去逛瑞豐夜市,也剛好想吃玉米,

不妨給這位堅強的老闆一個鼓勵!



影片: 左手殘疾賣玉米 養活一家五口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瑞豐夜市美食系列:
左營區瑞豐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酥炸大魷魚(我猜我猜我猜猜)!


左營區瑞豐夜市~淡水老街深海花枝燒


左營區瑞豐夜市~古早味養生坊~牛車小舖


左營區瑞豐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阿利碳烤無骨牛小排


左營區瑞豐夜市~慕尼黑碳烤德國豬腳~可以邊逛邊吃哦


左營區瑞豐夜市之蜜酥雞排/蜜酥雞腳/蜜酥雞翅~必吃美食


左營區瑞豐夜市新疆小肥羊.羊肉串。蒙古肥牛肉串


左營區瑞豐夜市紅菱坊炸甜玉米~之前在舊堀江擺攤~必吃


左營區瑞豐夜市~必吃/排隊美食~九龍城陳記香港茶/凍檸茶

左營區瑞豐夜市~石記臭豆腐。其實我更愛他們的炸豆皮


左營區瑞豐夜市白老牌冷凍芋綠豆蒜,冷凍芋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