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蜜汁雞排在我們家是大人小孩都愛的玩意兒,
只是那天在瑞豐夜市裡看到的,是蜜酥雞排耶。這二種有什麼不一樣嗎????

瑞豐夜市之蜜酥雞排
地址:瑞豐夜市第二排(後面,比較接近酥炸大魷魚那邊了)
   不過星期三會改排到靠近路邊一些。
電話:0960-032085 / 0980-320930

霓虹燈閃閃,拍起照來有點難度,因為顏色很容易偏掉,
調整過後解析度又不好,所以請各位原諒啦!實物真的比看起來還好吃!
全部有三種口味:蜜酥雞排50元/份,蜜酥雞腳50元/10支,蜜酥雞翅50元/3枝



另外再區分成好幾種口味,及辣度。

枱面上的樣品是真的哦!老闆說他們每天都會換新炸好的產品作sample。

他們的特色是不論雞排,雞翅還是雞腳,裡頭都含有湯汁,
而且他們是沾濕粉下去油炸,濕粉裡除了數種中藥,香料以外,很特別的是還加有蜂蜜!



我們邊等邊聊天,一下子就有好物可以吃囉!
正如DM上所寫的,雞排裡真的還有肉汁,不會柴!
而且可能沾的是濕粉,所以炸衣不會與雞排分離。

我好愛他們的皮,又酥又甜,就連我家的兒子們也很稱讚。

我是第一次吃這樣的雞腳,吃雞腳就是要享受啃食的樂趣呀!



吃雞翅要小心,因為它並不像雞排有切好,所以裡頭的肉汁會燙人。




福利加映!!

沒想到在夜市的雞排攤的老闆娘會那麼的正吧!!!!!








安妮的碎碎念:

這次我是星期二去逛瑞豐夜市的,
人潮沒那麼多,在等雞排時老闆娘也比較有空跟我們東扯西聊,
我在現場忍不住就把全部東西都吃光光了,等到要回家前,
我又繞過去買了一整組回家(雞排,雞腳,雞翅),
因為我知道這樣的味道,我兒子們也一定會很喜歡!!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瑞豐夜市美食系列:
左營區瑞豐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酥炸大魷魚(我猜我猜我猜猜)!


左營區瑞豐夜市~淡水老街深海花枝燒


左營區瑞豐夜市~古早味養生坊~牛車小舖


左營區瑞豐夜市~必吃/排隊美食~阿利碳烤無骨牛小排


左營區瑞豐夜市~慕尼黑碳烤德國豬腳~可以邊逛邊吃哦


左營區瑞豐夜市之蜜酥雞排/蜜酥雞腳/蜜酥雞翅~必吃美食


左營區瑞豐夜市新疆小肥羊.羊肉串。蒙古肥牛肉串


左營區瑞豐夜市紅菱坊炸甜玉米~之前在舊堀江擺攤~必吃


左營區瑞豐夜市~必吃/排隊美食~九龍城陳記香港茶/凍檸茶

左營區瑞豐夜市~石記臭豆腐。其實我更愛他們的炸豆皮


左營區瑞豐夜市白老牌冷凍芋綠豆蒜,冷凍芋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