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每次來台中必定要逛的是逢甲夜市,
每次來逛逢甲夜市,第一攤來排的,第一定是官芝霖大腸包小腸了!

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6號(逢甲大學大門前)
加盟專線:0926-621-255
 
熟門熟路的人都知道要來逢甲夜市決不能在假日來,
那根本都不用逛,大家前胸貼後背的,是被人潮推著走的,
所以我和老公特別挑了個平常日,而且早早的就來這裡報到了!

瞧,人潮就不少了!
 
 

跟著人潮前進,偶爾看看老闆表演,

偶爾看一下日本電視台對於官芝霖的報導,倒也不覺得等很久,

大概排個十幾分鐘就能買到了!
 

斑駁的價目表,我說老闆呀,也該換一張清楚一點的囉!
官芝霖的主角就是大腸和小腸(也就是香腸啦),
但是還可以再進階挑選配菜,像是要不要辣啦,酸菜,小黃瓜,蒜苗.....

都可以自已挑選!真的很少看到有這樣多種配菜可以選擇的!

老闆(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啦)和伙計們的手都沒有停過的,
動作很熟練,所以速度也是很快的就能包裝好!

看這尺寸幾乎都差不多,只能說他們灌香腸和米腸的技術真的太高超了!

拿到手囉~~
大腸包小腸40元。

老闆真的很有創意,二層式的包裝不會讓醬汁流的滿手都是,
而在吃的時候,只要順著方便旅轉袋子的下方,就能把大腸包小腸給推上來。

我是配合老公的口味,都是點小辣的,
配料也沒有特別的再選過,就看老闆夾什麼我就吃什麼。
炭烤的技術是不錯的,
米腸和香腸的外皮焦卻不黑,
米粒的也很有彈性,
對我來說除了辣以外(沒辦法,真的為了配合我老公),就是有點大,
我每次都吃的2266的,所以幾乎大腸包小腸幾乎有三分之二都是我老公吃的。 


為了疏解人潮,官芝霖在離本店數十公尺遠又開了逢甲自營二店,
雖然有派人員在本店宣導並引導排隊人潮到二店購買,
但我看好像大部份人還是習慣在本店購買。
 
安妮的碎碎念:


我們吃官芝霖也吃了好幾年了!
那時在這裡賣大腸包小腸的只有這一攤,
而且也不用排那麼久的隊。


過了幾年後,逢甲紅了,大腸包小腸也紅了,
然後,就在報紙的社會版面看到他們和對手的新聞了。

><


要我來說哪攤比較好吃,還是不公平,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只有吃官芝霖。

那如果只單就官芝霖來說,我還是感覺逢甲的好吃,
因為我曾在高雄看過一模一樣的官芝霖,
但是那味道和口感差距相當的大。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