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要感謝花花同學提供這個訊息!讓我當一下星媽啦!
花花同學日前說要報導一個童裝特賣會的消息,需要借一下小孩,
那有什麼問題,我家什麼都沒有,就是小孩跟水餃最多!

這幾則記錄都是照片多,文章少,各位就原諒我這幾篇的炫耀文吧!
(這比我自己上電視還開心呢!)

室內篇:
我說兒子呀!這台相機要價12萬溜....你可千萬要小心呀!


反過來拍我?


換裝囉~開始擺POST!




鹹蛋超人上身!








來看看成果吧!


不行,再來重拍幾張.




可愛的妹妹,她可是高雄鼎鼎大名的豪記臭豆腐的小千金哦!


年紀更小,更難控制!




忙壞一堆大人囉!








楷楷OS:為什麼我剛才沒有球可以玩?




好無辜!


頂尖男模再度上場.










YA~~換好第二套,準備外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