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過年也停了好幾天沒寫文章!也應該認真一下了!

在過年前忙著打掃採買,真的也沒時間多作什麼料理給孩子們吃,
剛好接到可果美甘熟蕃茄鍋底的邀約,作法又很簡單方便,
真的太感謝在我百忙之中給我這個好消息。


 可果美甘熟蕃茄官網:
 http://www.kagome.com.tw/index.asp 
 
主食材:高麗菜,各種蕈菇,可果美甘熟蕃茄鍋底一包
 




一包可果美甘熟蕃茄鍋底重量300公克,大約適合3~4人份!



可果美甘熟蕃茄鍋底採用完熟蕃茄,再搭配起司和高湯,
至於為什麼特別註明要完熟的蕃茄?因為完熟蕃茄才能把蕃茄裡的營養成份完成釋放出來!



營養標示表:



雖然袋子後頭有建議食譜,不過屬於懶人一族的我,還是照我自己的想法來做。





注意事項:
開封時要小心,別濺出來了!
還有不能直接進微波爐哦!



我的作法是,直接將可果美甘熟蕃茄鍋底開封,全部倒到鍋子裡(300CC),
 


再加入開水(我加了快500CC)
 


再把全部洗淨後的食材放到鍋子裡,



煮熟後就OK了~(灑花) 



蕈菇類對身體本來就有很多好處,所以很常出現在我家的餐桌上。



湯頭喝起來很順口,不像有些蕃茄湯底那樣的酸澀,
讓本來很排斥喝蕃茄湯底的兒子們也都很能接受可果美甘熟蕃茄的味道
(當媽媽的人就是這樣,只要孩子們喜歡,就會很開心了)



安妮的碎碎念:


在忙碌的過年前的日子,用可果美甘熟蕃茄鍋底煮一鍋湯真的很方便,
有時候想吃火鍋,又不想搞的太麻煩,用可果美甘熟蕃茄作鍋底也很不錯,
而且主要是它真的很養生,尤其男生更應該要多吃點蕃茄,
對身體是很有好處的哦!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