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帶有很多的蔥餡餅,蔥油餅的攤子,應該都各有擁護者,
而今天我吃的這攤,是某人的最愛!
瞧這排隊的人潮,那天我大概排了近20分鐘才排到。



原來也是有很多媒體來報導過,非凡,食尚玩家.........等等。



天送埤三星何蔥餡餅(天送埤是這裡的地名,宜蘭這裡好像很多都是以**埤為地名)
電話:0932-292-584
假日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8段2號
平日地址:宜蘭縣三星鄉東興路23號
 




這裡只賣一種:三星蔥餡餅,一個25元。





 


攤子前也有販售三星蔥及三星蒜,
我在排隊時才知道有些人還是分不清蔥和蒜,
基本上白色的部份直直的,綠色的部份是中空,像是吸管那樣,就是蔥。
而白色的底部接近根的地方有圓圓的,綠色的部份是實心的,那就是蒜。 



在台灣三星的蔥的價位比較高,因為口感較好,吃起來也比較甜!



我在拍的時候,在包餡餅的小帥哥笑的問:跟得上他的速度嗎?
說真的,我還真的拍了好多張才拍到清楚的照片><

瞧這蔥的份量真的好多。



我真怕他會包不起來。



但畢竟帥哥是有練過的!
手指一壓,餡餅就作好了!



再交給老闆娘下鍋半煎半炸,



或許是火候控制得宜,完成品幾乎不含油!



隨便從哪個角度咬下都能一口就吃到三星蔥,



餅皮的部份並不會太厚,雖不是酥脆的口感,但是在嘴裡越嚼越香,越嚼越甜,
 


我故意把餡餅撐開來讓大家看看裡頭真的是真材實料呢!




安妮的碎碎念:

雖然要排隊才能買到,但是我個人覺得還蠻值得的!
尤其在228連假那幾天北部都陰雨綿綿,氣溫偏低,
能在下午時分吃上一個熱乎乎的三星蔥餡餅真的有幸福ㄋㄟ~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