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逛網路才知道,食尚玩家有報導這一間.
剛好我在過年期間有去哦!

地址:宜蘭縣冬上鄉大進村大進路436號




人真的不少



老闆很大方的開放試吃,
大家也都很有順序的,
依著隊伍一路吃,
因為要吃,所以沒時間拍照,
現場供試吃的口味,數十種!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蜜餞,
所以只有試吃一點就走出門外了.

門市有不少攤販,賣南薑番茄,一串心,水果......




南薑番茄也可以試吃哦!挺好吃的,沒有薑的辛辣味道,
我有買一包到車上慢慢吃




而一串心應該是這裡的特產吧,
我在其他地方從沒看過.
一串10元,一串有二個,






是冷的(我以為還要油炸呢!)
自己塗醬汁,
一串心共有六種口味,
有雞胗,豬肺,香腸,....(忘了)
主食的外頭包裹著一片油豆腐+一株香菜!
一口咬下,
雖然是冰冷冷的,
但是因為香菜的氣味很重,
再加上油豆腐有點甜甜的,
其實是不錯吃的.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