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yoly媽咪的釋迦呀,我可是每年都要訂上幾箱,去年我po了釋迦的食記後,
就有網友預約說今年產期時一定要通知他們!
果不其然,今年一通知他們後,再加上我自己及鄰居們訂的,
大概有超過20箱了吧!

yoly媽家的釋迦有分尺寸,我都是買最大顆的(我也建議大家都訂大顆的),吃起來才會過癮.
所謂最大顆的,是一箱有十顆,每顆一斤(但是通常都會超過幾兩),今年的價格是680元(含運費)

yoly媽很貼心的把每顆釋迦都穿上保護衣~以避免在運送過程中讓碩大的釋迦受損!


一顆一斤重?講的好清楚,感受起來好模楜,一顆一斤的釋迦到底有多大顆?
看看以下這張照片吧!

十元硬幣緊貼在釋迦旁邊看起來真的好嬌小!


把熟成的釋迦掰開後,一個目的果肉再跟十元硬幣比看看!哇~釋迦高了快一倍呢!


再來看看釋迦內部.吃釋迦最怕”菇神”(台語),yoly媽的釋迦是如此的潔白,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釋迦的子不算大顆,相對的,果肉就很厚實,很甜Q,
就在我剛才在拍釋迦照片時,我爸,我兒子們就已經上演一齣”翻臉不認親情”的戲,
等到他們都搶光了,就把目標轉移到我的”模特兒”身上,
我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力氣才能搶到剩餘的釋迦呢!

說到美食,沒什麼情面好講的啦!


安妮的碎碎念:
因為yoly媽的釋迦真的很搶手,目前訂購的話,到貨日期大概在11月底.
如果想訂的朋友,請在明天前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