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在台北東區據說名氣不小!
用餐時間可是人潮滿滿滿呀!
大伙都是衝著"40~50道韓國小菜隨你吃",
你沒看錯,只要你吃得完,40~50道的小菜任你吃到飽!


朝鮮味韓國料理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1樓
訂位電話:02-8773-9190

聽說還有其他分店,就連在台中也有分店哦!只是台中的店名好像不叫朝鮮味。



看下地圖吧!應該還蠻好找的,
如果開車來,可以考慮斜對面的私人停車場,停一次100元。



說來真是糟糕,原本我有帶他們的價位表回來,
誰知在寫食記時怎麼找卻都找不到。
印象中價位都是160~200多,
其實真的不貴!

 
然後當時也忘了拍店的外觀,
而店內的情況則是因為是在餐期,店裡大客滿,我不好影響到其他人用餐的情緒,

所以也沒有拍。

但也別以為這篇食記的照片很虛,因為光是拍小菜就足夠我累的了! 

在詢問過服務人員是否能拍照後,我就便放肆的開始工作了,
但是美眉突然說等一下,原來是枱面上的小菜被拿了不少,
她要先補一補再請我開始拍!

 


在我拍的同時不時有客人來取走小菜,而服務人員也很盡職的馬上補上來。
所以枱面上幾乎都是保持著這樣的數量!

第一次先小試身手拿了這九盤小菜。



接下來的便是無法自拔的瘋狂~~~





算了一下我們三個人那天共吃了20種的小菜,再加上重複拿取的,全部吃了快要40盤!

真的也沒辦法每一樣都介紹,所以我就挑一些比較特別的食材!

涼拌水梨!

圖中白色的食材就是水梨,水梨又甜又多汁,好好吃~



拔絲芋頭。



拔絲地瓜。這二道也很特別,外頭包裹著脆脆的糖衣,裡頭的芋頭及地瓜則是很鬆軟。



梅漬蕃茄,超開胃的。



這應該是胡麻油高麗菜吧,很清爽!
 


菱角~這好像是限量版的,只有看到拿幾盤出來就沒再看到了!



好啦~要進入主食的部份,
雖然這裡主食的價位大概比一般韓國料理店高上一~二成,
不過看在小菜任食的份上,還是很划算的啦!

我先認錯,因為我把菜單把弄丟了,所以菜名,價格全部忘光光,
(認真的鞠躬道歉)
印象中我們點的每道菜大都在160~180元之間。 

這名字裡有什麼起士年糕燴飯。



光是看就感覺蠻辣的,
裡頭的年糕據說很入味,也很軟,連不愛吃年糕的某人也很稱讚。



這應該是烤肉飯吧!



上桌時裡頭的湯汁還在滾呢!



不辣,甜甜的,很下飯!
 





這好像是牛小排套餐。



牛小排有點過熟,湯頭蠻濃郁的。裡頭還有冬粉,
吃的速度比較慢的人,我會建議先把冬粉撈起來,才不會把湯汁吸光光。



 

安妮的碎碎念:

這間韓國料理的cp值也蠻高的!
雖然單價比一般的韓國料理餐廳高上一~二成,
但是他們家的小菜可以任食,
而且份量也比別人的還要多。

像我是第一次去吃沒有經驗,才會三個人都點了主食,
後來發現根本就吃不完,
所以我會建議不要每個人都點主食,
有的人點湯,有的人點煎餅,大家分著吃,
這樣又不會吃的太撐,也可以吃到多種料理! 


對了,忘了提一下他們家好像有低消的限制哦!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