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食尚玩家等美食節目介紹,
讓這個本來人氣不高的夜市突然熱鬧了起來.

這次我也按圖索驥的跟著食尚玩家的介紹來一趟美食之旅.

好佳蚵爹.花枝爹


我可是排了快40分鐘才輪到呢!!為了吃,我願意~~~






香菜捲是節目力推的


這也是靈魂之一~沾醬,不過我還是喜歡吃原味的!


蚵爹,外酥,裡頭卻還飽有湯汁!


香菜捲,除了香菜,還包四季豆哦!


這種炸物就是要現場吃才會好吃!
最好是多一點人來吃,
因為我們一行三人,
點的東西雖然不多,
但是吃沒幾口就感覺膩口,
或許來杯啤酒或是可樂會好一點吧!

果汁(好像沒有店名耶,那就學浩子說:鳳梨頭果汁店吧)




果汁全部買二送一,西瓜汁除外.


人潮依舊滿滿,我也是等了近40分鐘才拿到傳說中的香濃果汁,
點好飲料後,鳳梨頭老闆會先請你一小杯果汁,
嗯~~~真的很香濃!
但是喝這類果汁速度要很快,
因為夠濃,如果喝的太慢,
果汁會變的濃稠且苦,
那就浪費囉~

鳳梨頭二人組




這是轉角的甜不辣,吼~這種人潮,
列入下次再訪之口袋名單


章魚燒,兒子很喜歡吃這類的食物!
一盒40元,台北的消費比較高哦!


半成品


成品


再來一間下次的口袋名單,
鈺師傅上海生煎包,我老公愛吃這種!!


人潮呀~


現做的哦!


起鍋囉~






一個12元,不貴嘛!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