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到大社吃飯,只是因為在小惡魔裡的某一篇討論~位於大社中山路一家不錯吃的平價小吃店,與老闆的約定

從高雄市區前去,還真不是普通的遠呀~
地址:高雄縣大社鄉中山路327號(寶島眼鏡隔壁) 電話:07-351-6890 0911-737-607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0:00
公休日:星期六晚上,星期天全天


販售的,就是台灣傳統小吃,單價從25元~60元不等,
羹類40元(加麵,米粉,飯+5元)  麵類(含米粉)35元  麵線類30~60元
湯類20~60元    飯類10~25元  炒飯類50元~60元 小菜類30~60元
鍋燒類40元

走的是平價路線.


地點應該很好找,就在大社熱鬧的路上~中山路,寶島眼鏡隔壁.


大大的黃色招牌很顯目!



攤子上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大部份的料理都在攤前這裡完成,只有炒飯類是需要到後面現炒!






店裡有冷氣,有附紅茶(很冰涼,超讚的)~拍勢,這張照片拍糊了.


上菜囉~
香腸炒飯50元,我還在拍的時候,就聞到陣陣香氣,很誘人呢!香腸丁的肥肉不會很多,也不會很硬,
甜甜的口味,搭配鹹鹹的炒飯,很對味!


炒飯粒粒分明,不會濕粘,也不會過油!


瞧這盤底,沒有一滴油漬(我曾在綠島吃過一盒炒飯,盒子裡滿滿的炒飯就泡在半盒的油裡)
整個就是清爽,真的很推他們的炒飯哦!


綜合羹40元,裡頭有赤肉,小卷,魷魚,(魚土)魠魚--因為是油炸的,我請老闆另外裝.


小卷圈:


魷魚:與小卷圈比起來,我更愛魷魚,因為QQ的口感,咀嚼後所散發出來的香味真的很迷人!




赤肉,我是感覺有點澀.




(魚土)魠魚”


現炸的哦!燙口的溫度,又為美味加了不少分數.炸衣不厚,魚肉很新鮮,甜味及香氣都充份的被表現出來.




炸黃金30元,也就是炸餛飩啦!也是現炸的,與(魚土)魠魚比起來,這就有點油了!右下角是炸黃金的沾醬,
是泰式酸辣醬吧?


這餛飩的包法,跟我的包法很像!


餛飩皮很酥脆,也可以用來作成小型的月亮蝦餅哦!


蝦卷50元,現炸的!跟炸黃金一樣,有點油,如果在起鍋前再用大火把油份逼出來,應該會更好!


外皮很薄,很酥脆


內容有點單薄,魚漿裡豬油放的不過,所以吃起來有點澀.


燙清菜,原價30元,沒想到店家居然能認得出我來,硬是招待了一盤青菜!而且剛好是我最喜歡的地瓜葉!
店家應該有先把地瓜葉上的硬皮給撕下來吧,入口的地瓜葉超嫩的!美味極了!


看這張照片有沒有很誘人呀?


燙青菜上頭淋了一些肉燥,甜甜的,我想肉燥飯或是乾麵應該也是拌這種肉燥吧.
很好吃哦!


魚皮湯30元.


三成的魚皮是用沒有裹粉的,也沒有裹魚漿的,所以更能吃得出魚皮的鮮嫩


我最愛吃魚皮與魚肉間黑黑的部份了!


魚肚,魚肚裡的油脂很厚,店家也很貼心的把魚肚邊的細刺把拔除了!






雖然三成所販售的是很一般的傳統小吃,
但是三成與其他店家所不同的是,他們真的很親切,服務也很好,把客人當成是自己的朋友一樣對待!
在炎熱的夏天裡,提供冰涼的冷飲及冷氣更是為他們加分了不少.
三成,更是義守大學的學生很推薦的店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