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慚愧,這間店幾乎一個星期都會經過個好幾次,但是從沒吃過.

蔡媽媽客家菜/家常菜小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282號
(在武廟路上,接近建國路)
電話:07-224-7688
營業時間:早上11:00~中午2:00  下午5:15~9:00
公休日:星期例假日無公休,但如遇民俗節日有公休



就是個鐵皮屋,我是9月份的晚上去吃的,店裡有冷氣,還算涼爽.

除了這裡看到的座位之外,在隔壁還有一些座位區.

大致的菜單都寫在牆上,熟客也可以看著店前的冷凍櫃點菜.





蛋黃肉.就是鹹蛋蒸肉.很下飯的一道菜,兒子們光是這道菜就能解決掉一碗飯.

這道菜真的很家常味道.就像是媽媽煮的一樣.

蔥爆蛋.就是蔥花蛋囉!帶孩子們一起吃飯,總是要點些他們愛吃卻又很平常的菜色.

乾煎魚肚,盤底沒有多餘的油.表面煎的恰恰,裡層又好嫩,有成功的一道菜.

空心菜.很清脆!

蔥爆豬肉絲,雖然名稱是蔥爆,但是感覺應該是京醬肉絲,口味偏甜,
不過肉絲本身沒有筋,所以還算不錯.

蘑菇炒豌豆.口味很清淡.勾了薄薄的芡,視覺效果很不錯.

虱目魚丸湯,

虱目魚丸不會過脆,這點很不錯!

更貼心的是這樣的店家居還有招待飯後甜點,
不過糖水放的有點不足,不知道可不可以請老闆多加點糖?

以上的菜色是提供二大三小用餐(六菜一湯,五碗飯).還能有剩,
節儉如我的當然是打包當宵夜囉!
這是我老公放的,是他的精心傑作哦!



安妮的碎碎念:

其實在武廟路上有很多熱炒店,這間的口味還不錯!價位上也合理,
以今晚的菜色來說(我想份量應該都是小份的),六菜一湯,不含白飯580元.
用餐人數應該可以提高到六個人,算是很經濟實惠的店家!

PS.
當然或許也是因為我點的菜色的關係所以價位比較低,
隔壁桌有人點了大黃魚,用餐人數為五人,他們的結帳金額就是1100元左右.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