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吃萬二,純粹是不想再花那麼多的錢坐渡輪!

以前還有民營船時,一人+一台車-=20元,
現在民營船都被徵收了,
只剩公營船,一人+一車=35元
我們一行人,如果又再坐船回去,又要再花百來元.
所以後來決定吃萬二,再由過港隧道回家!

去吃飯之前,先帶孩子們到海灘玩水玩沙,
但是因為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
幾乎沒什麼光線,所拍的照片也都失敗!
><







從海水浴場往過港隧道的方向騎,
經過一段比較暗的路段後,
就可以看到:
(我通常只吃萬二)


說到這個,就牽扯到萬三/萬二的恩恩怨怨,
原本的老店註冊不及,
只好改名為"萬二",但是在原址營業!


來這裡吃飯,要先買糧票!
一張100元,沒用完,可以退換成現金!




店家區分成很多區塊!












熱麥茶免費自行取用!
旁邊有冰桶及冰塊,建議大家可以先將冰桶裝滿冰塊後,
再去裝熱麥茶,這樣就有冰涼的甜麥茶可以喝了!


白飯區及餐具區,自己來哦!



因為我們只有二大四小,
所以只能點少少的菜色!
對了!要提的是,
我們是平日晚上七點多到的!
客人不多,
是採現點現炒的,
所以可以跟廚師吩咐說不要加味精!

如果客人很多,
那店家則是一次炒好幾份,
由客人直接拿炒好的菜色!
我個人是感覺這樣的方式怪怪的啦!

豆鼓鮮蚵,$100,下飯的菜!鹹鹹甜甜的,
但是百元熱炒,相對的豆腐的份量當然是遠遠超過鮮蚵的!


糖醋魚,$150,這道菜也令我驚訝,
魚還挺新鮮的呢!
調味也棒!
孩子們很喜歡!


蔥爆山豬肉,$100,黑豬肉都那麼硬嗎?
我有點咬不動!


三杯小卷,$100,小卷也是很新鮮,不柴不硬,好吃!


福州丸湯,免費招待!
吃到一半,老闆就拿了這碗湯說是招待!
可真是熱情呀~~


福州丸裡有包絞肉,口感及味道我是感覺還好!
不過孩子們一向都喜歡丸子類的,
所以他們說:好吃!


吃飽喝足後, 別忘了店家還有免費的水果可以吃哦! 拿取的地點就在購票處的隔壁! 來這裡吃飯,就是要人多一點少好點菜, 像我很想吃他們的豬腳(超q的), 但是因為人數少,就沒辦法點囉! 萬二小吃部(原萬三小吃部) 營業時間:平日 10:30-21:00;假日 10:30-21:00 聯絡電話:07-5717191 地  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179之11號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