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這間是海產店,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嚴格來說應該是百元熱炒店吧!
因為很便宜,
所以用餐時間人潮之多呀~,
而現場就是很台,
有促銷酒妹,聊天聲,....熱鬧的很!

地址:(就在光華路/苓雅路口,全聯社隔壁)
















以菜單上看來,真的便宜了!
還有免費的白飯及小菜
(毛豆免費)


先來介紹這晚的菜色:

烤蛤$100,蛤蜊一崩開,就立即離開烤箱,
所以每個蛤蜊都是飽含湯汁,
一大盤裡大概只有2~3個蛤蜊沒有全開!


大陸妹$50,很平常的一道菜


九層塔蛋$50,九層塔用的挺多的,
但是卻犯了煎蛋最大的錯誤----含油!
所以吃到最後會有反胃的感覺!

蔥爆牛肉$100,牛肉片份量不少,
但是肉片過軟,似乎有加某些調味料.


魚皮湯$50,一大碗公才50元,真的便宜,虱目魚皮吃起來很有彈性,很新鮮



蛤蜊湯$50,一樣一大碗公50元,我沒吃到一湯一蛤蜊,都被二兒子整個包辦了


塩蒸鹽水吳郭魚,二尾$120,魚肉很新鮮,用塩蒸的方式來烹調,很下飯


炸肥腸$100,外皮酥脆,內部太油,很可惜!



總歸來說,這是一間非常便宜的熱炒店,
口味的話,只能說不難吃,
要再進一步要求環境,服務,擺盤,美味,...那就有點強人所難了!


98-08-15補充留言:
PS.
我已經將某位的二則留言刪除,
因為在我的格子裡我不希望看到謾罵,
所以這二則罵5樓格友及罵我的留言,
我已經先隱藏存檔,
若他再有動作,
我再做後續的處理!: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