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南雅夜巿大都是到處吃小吃,但是這次要吃的,是重新開幕的泰香瀾新南洋精緻料理。
它的前名是泰味盒子,據說好像開沒多久就又重新裝潢。



泰香瀾新泰式料理~板橋創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5巷7號(就是南雅夜巿那條路)
電話:02-8969-8458
 


附近很不好停車,所以最好還是騎機車比較方便。
 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停到好樂迪KTFb1的收費停車場。
 



還有商業午餐,一份居然只要70元,這價格比高雄的泰灣還要殺!
滿五個就可以外送,滿十個還能送一個。
只是每天限量50份而已哦!
 


面對著菜單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嗎?還有十大推薦菜色可以參考! 



來看看菜單吧!
菜色不少,價位不高,看了一下最便宜的居然只要80元。
就算在很多泰式餐廳必點,而且價位都蠻高的檸檬魚,這裡也只賣160元。 

對了!一個人20元,就可以無量加點白飯(香米)











炒飯類,炒河粉也是只要80元。









看了菜單真的讓我每一樣都好想點來吃看看,
不過現在還有超值組合餐,2~3人份只要400元,真的好超值。
共四菜一湯,可以搭配不同菜色。
 


月亮蝦餅(套餐菜色)



厚度有,蝦子也很多,但是我吃起來內餡有點軟,



檸檬魚(單點,160元)
魚肉新鮮,因為有小朋友要吃,本來有請他們不要加酸,不要加辣,
但是可能後來客人陸續都進來了,廚房沒有注意到要客製檸檬魚,
所以這檸檬魚是正常泰式口味的檸檬魚,
很酸,很辣,很帶勁。



泰式烤雞腿(套餐菜色) 



雞腿本身是不辣的,只有沾醬是微酸微辣,
小朋友對於沒有沾到醬的烤雞腿很滿意,



泰式麻婆豆腐(單點,80元) 



我口拙,吃起來好像跟一般的沒什麼不同。



蝦醬空心菜(套餐菜色) 



吃起來本來沒有特別的FU,但是吃到了接近盤底,
有沾到菜汁的空心菜時才發現,這
蝦醬空心菜好吃呀!
尤其蝦醬的份量放的剛剛好(有些放太多了,蝦醬的味道太重反而就不好吃了!)




辣炒打拋豬(單點,80元)



我有點搞混了,是辣炒豬肉和打拋豬肉合體了嗎?
因為我沒吃過打拋豬肉有加蕃茄的。

但不可諱言的這樣的搭配還不錯吃!
感覺沒那麼辣,比較合我的胃口。
 


黃咖哩椰汁雞(套餐菜色) 



這道菜上的太晚了,要不然也是很殺白飯的一道菜,
鮮嫩的雞肉,香甜的醬汁!真的很好吃,我想這道菜應該也會很受到小朋友喜歡。




蕃茄海鮮湯(套餐菜色)
看起來亳不起眼的湯品,我沒想到居然會那麼好喝! 



貼心的店家還用油精膏溫熱著。
這蕃茄海鮮湯完全都不辣,也不會酸,
應該是用新鮮的蕃茄與洋蔥下去熬煮的,
裡頭放了許多很新鮮的海鮮(蝦,蟹,花枝,魚片),
就算是單點,這碗足夠3~4人份的湯品也只要100元!




安妮的碎碎念:

那天我們共有四大三小(小二,小一,中班),
點了一份超值套餐,又加點些菜色,
全部也吃了780元,真的好便宜好便宜,而且好~~~好吃!

瞧這小朋友吃到都送給老闆一個大姆哥呢!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 按 個 讚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