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公司今年下半年度的員工聚餐就選在石頭燒肉,說到石頭燒肉在高雄已經開業好幾年了,
我卻沒有來吃過 ><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火鍋 大豐尊貴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225號
電話:07-383-8858
營業時間:中餐:11:00~16:00 / 晚餐:16:00~24:00
官網:http://www.stone-yakiniku.com.tw/service/index.php?parent_id=126

真的有尊貴到哦~看起來就蠻壯觀的。
後方有停車場!

計價方式:
週一~五:午餐359元/晚餐459元
週六。日。例假日午/晚餐均459元
兒童價格:依身高及用餐時段不同,從100~299元不等
以上均需另加一成。
敬老專案:滿80歲以上長者,另有優惠,需出示證件。
壽星優惠:依照當日或是當月,現金或刷卡,本人及友人折數從8折~95折不等。
(依成人價計)





老公公司的員工分成三個梯次,每個梯次再加上眷屬都接近百人,
所以用餐時店家給我們後方的一個區塊,可以吃的開心,又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

按照往例,吃到飽的餐廳照片會很多,文字會很少!
這裡的餐點都是填單,按服務鈴後,服務人員會按照單上的明細送上餐點。

我看到了單子才知道,原來359元和459元的差別就在茶飲及冰品。

其實有個隱藏菜,單子上是寫黑胡椒雪花豬肉,但是實際上是松阪豬肉!
(哈哈~~我這樣寫出來,大家都知道了)

看起來菜色很多,但是我卻沒吃那麼多  ><





還有燒烤小常識,但是我老公根本沒在看,完全是憑感覺在烤。





下崁式的烤爐,吃完全身比較沒有油煙味。

石頭海鮮鍋~
我說這鍋,也太大了吧!
來這裡吃飯,主角是燒肉,火鍋是配角,我很少吃火鍋裡的食材。
不過這看起來是很大器啦。

吃烤肉就是要喝可樂,去油解膩

接下來大家就看照片吧,
因為是吃到飽,我覺得有很多時候店家所提供的食材狀態會有差異,
所以照片大家參考參考就好了!

其實這一盤我也搞不清是什麼,只知道是牛肉。



對我而言肥腸不是很優,因為吃起來好像是口香糖,都嚼不爛。

羊肉,
角落那個是喜相逢,也就是肚子裡都是魚卵的那種魚。



和風沙拉

黑豆

水果沙拉

杏鮑菇

這好像是沙朗,同事說沙朗比較好吃。

泡菜。

棉花糖,不要放在烤盤上哦!要離烤盤一些高度,
看到表面有點焦化就可以了,但是這個時候很燙哦!請小心服用。

雞米花,

QQ地瓜條,有點像馬蹄條。

這裡的冰品也是一大賣點,是明治北海道雪糕。



巧克力脆皮甜筒
 


安妮的碎碎念:

之前看朋友們說,這裡的飲品是你喝完了,才能再點別種飲料,
也有人寫會漏單,或是送餐的速度很慢,
但是這次是跟同事們一起吃吃喝喝,所以也沒注意有沒有漏單及送餐的速度,
也是因為整場沒有很專心的在吃,
所以現在也幾乎想不起來味道如何,
我只記得,明明看別人的食記有烤帶殼的青蚵,為什麼我在菜單上找不到!!!!




安妮~郭媽媽的雜貨舖粉絲專頁來囉~~ 來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