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某位好久不見的朋友到高雄,所以我就帶他來到這間還蠻有特色的夜店


ROOF ISLAND屋頂‧棕櫚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51號(立文路就是柏仁醫院旁的那條路,而此店介於富民路與富國路之間)
電話:07-550-9955(官網是寫訂位時間下午2點起,但是他們好像晚上六點半才開始營業)
官網:http://www.roof-lounge.com/(嗯~~這個官網有點...........)
FB:http://www.facebook.com/roof.island(但是這看起來好像也沒有經常更新)

因為我們在晚上六點半就到了,所以剛好有拍到還沒關燈的照片!
(沒錯,在這裡吃飯就是黑黑暗暗的)

正式入座時燈光都已經關了,每個桌子都只剩桌面上頭那盞投射燈。

除了上面這張照片的座位之外,還有吧台區,
因為這裡是定位成夜店,所以在裝潢上就很不像是餐廳的fu!

厚厚的一本菜單,
那天是跟朋友聚餐,所以我就沒有拍詳細菜單了,價位的話,大致上在120~280元之間吧,
另外還有賣酒類及調酒類.........



那天因為老公要上班,只有我和朋友二個人,所以只少少的點了四道菜(但是還是點太多了),
這裡的白飯是以人數來計算的,一個人只要付25元,就無限量供應白飯,
但是缺點就是同桌裡只要有一個人要點白飯,其他人不論要不要吃白飯,也一定都要點。

跟一般泰式餐廳不一樣的,這裡的白飯是用磁鍋裝著的。吃完了再請服務人添加即可。

蝦醬空心菜$120,
有的店家的蝦醬會有股臭味,但是ROOF ISLAND屋頂‧棕櫚餐廳的蝦醬還蠻香的,一點都不臭。

嘎拋豬肉$180,
之前的豆菜麵的食記裡我有寫,是嘎拋,不是打拋哦!!
嘎拋葉的跟九層塔很像,但是嘎拋葉在烹煮過後會變黑,影響賣相,
而且嘎拋葉的價格更是九層塔的好幾倍,所以很多業者在作嘎拋肉時,
都是用九層塔,而不用嘎拋葉。
那天餐廳燈光昏暗,再加上我和朋友聊的很開心,所以就沒有特別注意這裡是用九層塔還是嘎拋葉了。
(這道菜很辣,很辣,真的很辣)

綠咖哩雞$180,
Leon之前有跟我解釋綠咖哩和紅咖哩的不同,無奈我這個孔固力的腦袋老是記不住。
這道菜有加椰奶,香氣蠻重的,所以朋友最後還直接把它當湯在喝,但是也有點辣度。

雞肉很嫩。

椒麻雞$280,
價位蠻高的。但雞腿肉個頭也不小啦!

酸酸甜甜又香脆,也是很殺白飯的一道菜。



安妮~郭媽媽的碎碎念:



這是ROOF ISLAND屋頂‧棕櫚餐廳搬到這裡後我第一次造訪,
不過之前在舊址我也只去過一次。><

或許是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聚餐,所以在餐點的口味上沒那麼要求。

而又因為這裡是以夜店的型態經營,
所以餐廳裡的燈光昏暗,音樂又很大聲,讓很想聊天的我們在用完餐後就快速的離開。

要提醒各位的是,ROOF ISLAND屋頂‧棕櫚餐廳的生意很不錯,
即便在剛開始營業的晚餐時段就客滿,
我想過了晚上九點後應該又會吸引另一波的客人吧!
所以各位要來這裡請一定要先訂位!


PS.每人低消250元,壽星另有優惠,我將另外寫一篇壽星優惠食記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