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廚河粉其實離我的門市很近,但卻從沒來吃過,
天氣漸漸熱了,食慾不好的午餐,我突然想到了越南美食~

天廚河粉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91號
電話:07-338-9965 手機:0928-856-483
可外送,請於11點前預訂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0:30
每週一公休

異國料最怕的就是單單看菜名,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天廚河粉的老闆很貼心的把照片都貼上來,
讓初訪或是猶豫不定的客人可以參考。









其實特別註明河粉及米麵的不同。河粉及米麵都是米製品,只是麵條粗細的不同。

天廚的菜色很多,幾乎可以比擬餐廳及的菜單了,而價格卻很平實。
消費大概是一個人100元左右(不過還是要依每個人點的菜色而定)







調味料及餐具採自助式,越南料理不能少的就檸檬汁,
另外這碟紅通通的超辣辣椒則是老公的最愛。

真的很辣,光是用聞的就讓我快受不了!請各位小心食用!

烤肉水果捲$50

半透明的捲皮就讓人感覺好清涼!

裡頭包了小黃瓜,鳳梨及生菜,還有烤的很酥脆的肉片。

牛肉法國麵包$90
從旅遊節目中知道越南的法國麵包很美味。

但是當我真的吃過之後才知道原來節目裡說的一點都不假!
溫熱的法國麵包,外表好酥脆,裡頭好鬆軟!

牛肉醬汁有著蕃茄的酸甜味,如果拿來拌飯應該也很好吃吧!

麵包要趁熱吃,如果涼了,口感就有點不好了!





辣炒河粉$80

越南料理好像很喜歡加花生及花生粉(剛才的牛肉法國麵包裡也有加)

看起來就頗辣,老公還加進了那碟紅通通的碎辣椒。

雞肉米麵$60

雞肉應該有先處理過,因為即便是雞胸肉,吃起來也不會柴不會硬。
我加了些檸檸汁進來,湯頭也變的更好喝了!

耳鍋肉燥飯$30
這道我還沒嚐到味道,就被兒子KO了。






安妮的碎碎念:

雖然我沒去過越南,也沒吃過道地的越南菜,但是天廚的料理還蠻對我的味的!

再加上價格平實,讓我在短短三天之內就二訪。

一訪時沒帶相機,所以只能用文字來形容!

酥炸春捲$50,原以為是像港式飲茶那種香捲,沒想到完全不一樣,裡頭的主食材是芋泥及冬粉!
沾醬也是酸酸甜甜的,裡頭還有脆脆的蘿蔔絲(應該是蘿蔔絲吧)


越式煎蝦餅$90,剛上桌時看它的份量真的很威!好~~~大一盤呀!
外層像餅皮的部份有加入椰奶,要先把餅皮剝成小片狀,
再加上裡頭的生菜一起用生菜(大陸妹)包裹起來,
再沾上與酥炸春捲一樣的沾醬,一樣好好吃哦!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