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旗下企業首重的就是服務,
當藝奇IKKI在高雄低調開幕之時,我選擇到原燒初體驗.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地址高雄市中華四路 302 號〈新田路口〉
 
電話07-215-0123
店舖特色本店是高雄地區頗獲好評的燒肉餐廳,位於捷運-中央公園站1號出口,往城市光廊方向步行約8-10分鐘,緊鄰漢神百貨與大立商圈。本店提供160個座位,雙樓層的用餐環境,無煙舒適的用餐氛圍,設計有獨特的水幕牆以及人造水池,讓喜愛燒肉的您在南台灣也可以享受沁涼的燒肉食尚體驗。


原燒目前在高雄有二間分店,因為地利之便,我就近到中華分店用餐!

那天用餐過程匆匆忙忙,忘了拍室內座位.
雖然是正中午,但是室內刻意營造出昏暗的氣氛,除了靠窗的座位之外,其餘座位區都很暗.
(如果想坐窗邊,不論是平/假日,或是中午/晚餐,強烈建議一定要事先訂位)

依例王品集團的菜單都是類似的,有很多不同的搭配可供選擇.
即便不吃牛肉或是不吃豬肉的朋友,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食材.

各式套餐單一價位598元+10%
不過好像沒有強制每一個人都要點一份啦.而且幾乎各種單品都可以單點
(單點價位:http://www.yuanshao.com.tw/menu_2.htm






照片上看起來很可口,照片上有註明是二人份哦!




這天我們就先從午間套餐開始吃吧.價位中等,份量也不會太多,適合中午時的肚量.

哈燒午間套餐每份330+10%
沙拉(二擇一),煮物(二擇一),主餐(三擇一),香鬆白飯,甜點(二擇一),飲料(四擇一)



每個水杯裡都有放檸檬片,可惜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味道.

~~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所以在原燒沒有很豐富的調味料,右邊這罐嚐起來像是七味粉,不辣,反而是帶點甜味.

沾醬的部份有三種,我只記得中間的是烤肉醬,最右邊的是檸檬汁,
就如果原燒的宗旨,所以我幾乎沒沾什麼醬,只要肉質優,不沾醬汁就很美味.

前菜:鮮蝦時蔬沙拉/梅醋蜜蕃茄(二擇一)
(我們這二道都有點)

鮮蝦時蔬沙拉:底下襯著的應該是龍鬚菜,醬汁佐胡麻醬,
但是胡麻醬的味道不重,吃起來也是甜甜的.很爽口.

梅醋蜜蕃茄:
空腹時吃這道沙拉還真酸呀!所以我留著等飽餐飯後才吃,感覺就好多了!
而且吃飽飽的再吃點梅醋蜜蕃茄感覺也比較不會脹氣!

QQ軟軟有點透明的,是梅子凍嗎?咕溜咕溜的,不過對孩子來說,是酸了一點.

煮物:馬鈴薯燉牛肉/馬鈴薯燉豬肉

馬鈴薯燉牛肉,
湯汁就是用馬鈴薯泥做成的,裡頭也有馬鈴薯塊,及牛肉薄片,
雖然說是馬鈴薯燉牛肉,其實也能當作一道湯品!



馬鈴薯燉豬肉,
相當令我意外的,馬鈴薯燉豬肉比牛肉來得好吃!

略帶點油脂的豬肉片不柴不澀.



據服務人員說,炭火的溫度要二百多度以上才適合烤肉(我沒聽的很清楚 ^^”)
而我們這爐的溫度是374度!

商午的份量不會很多,不過有白飯墊底,肉品的份量應該也足夠了.
ps.米粒的軟硬適中,很好吃哦!

哈燒拼盤:帶骨牛小排.優質上背肉.骰子牛肉.優質雞腿(帶骨)
這樣的份量是一份.



優質上背肉:
我個人認為這部份的肉質是最優的!不過當然不能烤全熟啦,
全熟就太硬,也吃不出牛肉的肉汁了.

優質雞腿(帶骨):
其實雞腿肉也不錯,切的很薄,所以烤起來有點焦焦酥酥的,很香!

尤其是邊邊,我超愛的!

帶骨牛小排:只有二小塊,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印像,或許是因為份量比較少的關係吧.

骰子牛肉:整份商午最令人失望的,就是它了!
肉質柴硬不說,雙手並用再加上嘴巴還沒辦法將它咬開,可想而知這牛肉塊的感情真的好,
好的到不想分開了!冏....

甜點:玄米牛奶冰淇淋/芋香紫米

有小孩在場,冰淇淋肯定不會入我的口,但是在威脅利誘並進的情況下,
小兒子讓我小嚐一口,
奶味很重,但是我感覺有點太甜了.爆炒過的玄米兒子吃不慣.
芋香紫米:
我點的時候沒注意到他是熱的  ><
在這種大熱天的中午我實在沒辦法再吞下熱甜點,所以只好請服務人員打包帶回家,
自行冰鎮過後再食用.
其實是不錯吃的,在店裡看到時是有點勾芡的,但是回家冰過後,就變的水水的了.

飲品:
我們都挑選水果茶!有果香,也說不上好不好喝,還算ok啦!

結帳時才發現原來現在還有贈送活動,不過要等到2010年10月1日才開始!


安妮的碎碎念:

王品集團的服務應該說是無庸置疑的.
但是這次來幫我們點菜的人員應該是新進人員,但卻沒有資深服務人員陪同,
導致在點菜過程中有許多不流暢的地方.

再則因為桌距小,而我們用餐當天有一組客人在聚餐(大概有二十位),
整個店裡顯的鬧烘烘的,

而雖然是平日午餐,或許是因為原燒的評價還不錯,
所以店裡幾乎是客滿的,
再加上每桌都有個烤爐,室內溫度就升高了不少,

熱再加上吵,呼~我都快受不了了!

在結帳前我在意見卡上有填寫對於本日骰子牛肉的不滿,
但卻也不見服務人員上前詢問,
這對於以最佳服務的王品集團而言,
似乎還有進步的空間.

番外篇:

這是我第一次在原燒用餐經驗,老實說並不讓我很滿意,
我在想,如果用餐者的食量大一點,大到能夠一份餐點能夠完食(我是指598元/份的這種)
我會建議還不如到新田路的炭火燒肉本舖還划算些.

不過如果用餐者的食量較小,像是三個人點二份餐點,
或是二個人點一份再加上單點一份肉盤,
那就原燒比較划算了!


~~~~~~~~~~~後續~~~~~~~~~~
9月29日中午接獲原燒中華店主任的來電,
我也提供了一些個人的小小建議,
就這方面來說原燒的客服作的很不錯(因為會聽客人的意見及建議),
至於肉質的部份,就等我二訪時再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