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漢來有美國帶骨牛肉時,我老公就躍躍欲試,好不容易才橋好時間,也麻煩漢來的雅綺幫忙訂位.
漢來大飯店『美』妙滋味 『骨』動味蕾 每週五、週六 晚餐時段 美國帶骨肋眼牛排 

地點就在漢來大飯店11樓的池畔餐廳:

一進來就看到靜芬忙裡忙外,所以我直到用餐完畢後才去找她!

晚上幾乎客滿,我們也沒訂到游泳池畔的座位,不過也好啦,這裡的燈光美氣氛佳,
適合我和我老公約會
但是也因為如此,這晚的照片極為難拍,即便我把相機的iso開到最大,拍起來的效果也不好.
所以這篇就請各位多多包含哦!

因為一大塊肋眼牛排大概只能作20份左右的排餐,
所以漢來限定只有每週五.六有供應肋眼牛排!強烈建議各位一定一定要事先訂位哦!

看到這樣的價格有沒有揪感心a?
薄切帶骨肋眼牛排(200g)只要800元,
精選美國帶骨肋眼牛排(280g),10盎司也只要980元.

我們用餐當天,點精選美國帶骨肋眼牛排還贈送精選紅酒一杯.
不過當你們看到這篇食記時也別生氣,因為還是有第二杯半價的優惠


點好餐之後,服務人員隨即送上麵包~小法國麵包及餐包.

極富嚼勁的小法國麵包,搭配略帶鹹味的奶油!越咀越有味道!
但是小餐包夾上大量的奶油,才對我的味呀!
(這麵包好像是可以免費追加的,但是我為了保留實力,
留點空間給我朝思暮想的美國帶骨牛排,所以我就沒續點了)


濃湯上場:洋蔥濃湯.裡頭份量十足的洋蔥絲,湯頭也有濃濃洋蔥甜味.
就在喝湯的同時,我眼睛一瞄,發現有位靓女在忙著.
原來今晚的沙拉都是現拌的,
這樣才能保有生菜的鮮度,也不會因為事先切好冷藏而造成生菜氧化,壞了賣相.

拌好的生菜可以選擇配料:有麵包丁,培根末,還有一樣,我忘了(拍頭)
初吃生菜會有些生菜的辛辣味,但是多吃幾口後,
生菜的鮮甜多汁(真的很多汁)就把辣味給蓋了過去!
生菜的份量也很多,均衡營養咩~

忘了說每桌都會送上梅子醋(應該是梅子醋吧?)照片中另外那一杯,就是精選紅酒啦!
這紅酒的酒精濃度不高,搭配著牛肉,真的很順口
(雖然酒精濃度不高,但是還是有人喝醉了!昏~~~)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後勿開車)


主角上場囉~因為燈光的關係,真的很難拍,所以只好用這樣的方式呈現,
真的很抱歉!雖然拍的不好,但是事實上真的很好吃!

這是精選美國帶骨肋眼牛排$980.(七分熟)肉質真的好鮮嫩!
不論是周圍微微帶點焦香,還是中間部份的香甜軟嫩,都讓我和我老公讚不絕口.




比較起來薄切美國帶骨肋眼牛排$800,五分熟.就遜色很多,
PS.除了肉質,擺盤也很弱.
薄是一定的,但是肉質沒有什麼彈性,吃起來似乎不只五分熟.


搭配牛排的配菜則是馬鈴薯泥及玉米粒.另外開胃菜~酒釀蕃茄我也留著吃完了牛排才吃.
馬鈴薯泥綿密及顆粒同時存在,咬在嘴裡有明顯的層次感.
玉米粒很甜.
酒釀蕃茄會噴汁.請小心食用


甜點是藍莓起士蛋糕,但是看起來,吃起來都沒有很藍莓耶.
請看一下右下角那張照片.蛋糕與甜點餐具的比例.
吃飽後應該很優雅的吃著蛋糕,但是卻給了個那麼大的叉子.

飲料我選擇了冰紅茶(左),老公則是選擇冰咖啡(右)

真的如同其他網友說的,甜點與飲料都很弱.
所以的冰紅茶及冰咖啡裡,沒有加冰塊.
冰咖啡也沒有加糖,或許是考量有人喜歡喝黑咖啡,
但是也不能給糖包呀!
糖包加到咖啡裡一整個就是感情不好.各走各的,
唯一能讚許的,應該是冰咖啡附的是牛奶而非奶油球吧.



安妮的碎碎念:

漢來的食材,口味,服務,環境都有一定的水準,這是無庸置疑的.
但是這次似乎都把重點放在美國帶骨牛排上,而忽略了其他細節.
如果能針對小部份再加強一下,應該會得到更多掌聲!

另外,真的推薦精選美國帶骨肋眼牛排,雖然單價比薄切的貴上一點,
但是真的是值得的!

同場加映:

有位號稱武林一杯醉的大俠不聽我的勸告,喝下那一杯極為順口的紅酒後,
產生了些許的變化!

1.還沒喝紅酒之前的模樣


2.紅酒開始產生化學作用時:


3.紅酒完全發生效果:


另外,再來張閃光照吧!有沒有很閃呀!!!!

  
arrow
arrow

    安妮 郭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